福岡趴趴GO自由行5日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不含簽證費用

行程特色


※ 福岡市 SUTTON博多城市飯店 Sutton Hotel Hakata City  網址: http://www.suttonhotel.co.jp/
【飯店特色】位於福岡市距離博多車站步行5分鐘的SUTTON博多城市酒店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福岡的理想下榻之處。酒店內設施齊全,地理位置絕佳,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條件。所有房間皆配有免費Wi-Fi、24小時前檯、無障礙設施、特快入住/退房、行李寄存等設施,可供住客使用。設計舒適,酒店精心裝潢的客房內有可提供無線上網(免費)、空調、暖氣、書檯等設施,更有受住客青睞的簡單摩登設計,木質地板與木製家具搭配,呈現出具溫暖感的客房。另有高級浴缸,讓你釋放一整天的疲勞,同時也讓您在酒店享受愜意舒適的感覺。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在SUTTON博多城市酒店的住宿期間,你會發現酒店內氣氛溫馨,服務一流,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 福岡市 天神皇家方舟ARK酒店 Ark Hotel Royal Fukuoka Tenjin 網址: http://www.ark-hotel.co.jp/fukuoka/

【飯店特色】福岡天神皇家方舟飯店共有163間空有空調的客房,房內均配備拖鞋以及吹風機,旅客可以使用客房內的免費有線和無線網路客房設有平面電視,並提供付費電影,所有客房均附書桌以及電話,浴室設有淋浴與浴缸二合一,免治馬桶座以及免費盥洗用品,此外,也提供客房內付費按摩服務和熨衣板,優越的地理位置距離天神地鐵站僅有6分鐘步行路程。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台灣虎航
  • IT240
  • 桃園國際機場
  • 06:40
  • 福岡機場
  • 09:55
  • 5
  • 台灣虎航
  • IT241
  • 福岡機場
  • 10:55
  • 桃園國際機場
  • 12:15

每日行程

今日集合於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帶著興奮的心情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九州~福岡機場後自行前往飯店,再外出前往福岡最著名的博多運河城或天神中洲或博多車站商圈逛逛吧!

◎建議行程: 博多運河城或天神中洲或博多車站商圈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今日建議行程:長崎地區(企鵝水族館、稻佐山展望台)

【長崎企鵝水族館】-長崎市郊區的企鵝水族館是個能夠讓人們認識大自然魅力的體驗學校,企鵝是種具有環境生態指標意義的水族生物,從大型的國王企鵝到世界最小型的神仙企鵝,在此可近距離觀察、接觸可愛的企鵝和魚類,展示方式相當特別,除了挑戰在自然海域中養企鵝,看著企鵝自由自在地在海中暢遊,認識野生狀態的企鵝生活,還能夠欣賞企鵝遊行、餵食秀,此外因水族館就位於海邊,也能夠挑戰海上橡皮艇體驗,並認識長崎的生態環境。

【稻佐山展望台】-長崎的夜景和神戶、函館並稱日本三大夜景,要欣賞最美的夜色,從稻佐山展望台眺望又有「千萬美金夜景」的稱號。在海拔333公尺高的稻佐山公園,可以欣賞到長崎港,360度的開闊視野,讓山腳下的萬家燈火有如鑽石般散發著璀璨光芒。即使是白天前來景觀也十分精彩,晴朗時可以遠眺雲仙、天草、五島列島等地。公園內有寵物可盡情活動的狗樂園、戶外舞台,並不定期舉行音樂會。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今日建議行程:大分地區(湯布院、別府)

前往著名由布岳山腳下有『晨霧和出泉之鄉』美稱的【湯布院】 ,有許多美術館及畫廊,是一個寧靜優雅的山中城鎮,溫泉更是自古聞名。此外熱鬧、歡騰的藝術活動,更使來訪者捨不得離開。湯布院街道充滿藝術氣息的城鎮,經常榮登日本人氣之觀光區;在此您可盡情享受城鎮的好山好水好風光,其精巧的陶藝、木雕、彩繪玻璃及壓花等民間藝術皆極出色。

【湯布院車站】 車站外觀是在平成2年12月由知名磯崎樣建築師所設計,以義大利翡冷翠的禮拜堂為主題,改建成歐洲常用的十字形結構,十字交接處為挑高12公尺的透光高塔,將內部40坪的寬敞空間顯得相當明亮。再往如夢似幻的魅力之湖~【金麟湖】,由溫泉匯流而成的金鱗湖,即使是嚴冬季節,湖水也熱氣騰騰,是盆地中晨霧的來源,是湯布院最著名的湖泊。

【別府空中纜車】阿蘇九住國立公園內的「近鐵.別府空中索道」,在大分縣別府市的西部,連接鶴見岳山腳和山頂的西日本最大規模的空中索道。在標高1375米的鶴見岳山頂,能瞭望到別府市街和別府灣等景色。根據季節變化能觀賞到春天的九州杜鵑,秋天的紅葉,冬天一面的冰霜。為在九州觀賞一眼稀少的銀白色世界,由遠方來的旅客也絡繹不絕。通常營業時間是到傍晚,不過夜晚營業日能享受眺望別府霧晨之鄉的海灣夜景。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建議行程:豪斯登堡

【豪斯登堡】:位於九州長崎縣佐世保市大村灣,面積比東京迪士尼樂園還要大兩倍,是亞洲最大的休閒度假主題公園。整個園區的規劃以荷蘭女王在海牙的宮殿為藍本,具有濃郁的歐洲風情。城堡內部,在高達19公尺的宮殿中央,有希臘十字形圓頂大壁畫,以戰爭與和平為主題,歷時4年完成,場面恢弘壯觀。後院的夢幻庭園利用現代科技,渲染出令人驚訝的美景。村內共有20多個遊樂景點可供玩樂,而且在此您可親身感受大洪水歷險館以及諾亞劇場的360度電影都能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體驗和感動。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今天自行前往福岡機場搭機返回台北桃園機場。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1. 本自由行使用團體機票(10人以上才能成行),此報價為虎航班機,若要更改為長榮BR106/105航班,則5-6月需加價3000元,暑假期間需加價4000元。

    2. 虎航班機皆贈送機上餐及來回行李20公斤,若需加購行李5公斤為250元。

    3. 此為電子機票,需統一辦理登機手續,請於飛機起飛前2小時自行攜帶護照至機場向送機人員索取登機證,回程請於飛機起飛前2小時到機場報到。

    4. 請務必自行注意您的護照效期(須有半年以上有效期)及役男出國期限,若您非持有中華民國護照入境日本,請務必注意是否需要簽證及回台加簽問題。

    5. 請務必注意此為團體機票,出發前七天一經開票,不可改期,不可退票。若因個人因素導致去程無法搭乘,您可自行購買單程機票前往福岡,回程團體位仍可使用。

    6. 所有飯店皆無法指定,確認狀況以本公司當團作業回覆為準,如無法確認您所屬意之飯店,請改訂其他飯店,金額多退少補,或您可選擇辦理退費。

    7. 您所購買之住宿天數,如旅客未住宿,則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 出團備註

    【費用包含】

    1‧台北(桃園TPE)/福岡(FUK)來回經濟艙機票。(機票不可更改航班、日期及航點)

    2‧500萬履約責任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

    3‧全程標準雙床房(TWIN BED)四晚(含早餐)。

    【費用不包含】

    1.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餐飲、交通費用等。

    2.若逢單人報名,需加補收單人房差NT:8000。

    3. 原房型設定為標準雙床房,若貴賓需要一張標準雙人床(DOUBLE BED),或三人房等房型,可以提出需求,但以需求結果為準,部份特殊房型則依飯店規定需要加價。

    【機場交通】 從福岡機場進入市區有三種方法

    1.地下鐵: 一般到福岡旅遊,都會選擇搭地鐵進市區。福岡機場的地鐵站到交通樞紐的博多站或是鬧區的天神站,各別只需5分鐘及11分鐘。不過福岡機場的地鐵站入口是設在國內線航廈,往返兩個航廈之間有免費接駁巴士可以搭乘,單趟車程約10~15分鐘。福岡地下鐵:http://subway.city.fukuoka.lg.jp/eki/route/

    PS.在「中洲川端站」換乘地鐵箱崎線,換乘地鐵七隈線需在「天神站」轉到「天神南站」。(七隈線需要出站換乘,但無需重新買票)

    2.巴士:如果不想換接駁車和地鐵的話,可以搭乘直達博多車站和天神車站的巴士,等車的地點就在接駁巴士旁邊,第一班車是早上八點,末班車是晚上九點半,車距約30分鐘一班。福岡空港國際線→博多車站,車程約20分鐘。福岡空港國際線→天神,車程約35分鐘。機場西鐵巴士: http://www.nishitetsu.jp/zh_cn/

    3.計程車:如果人多的話,直接搭計程車也是很方便,可以省去行李扛上扛下的麻煩,人多一起分攤也蠻划算。而且因為福岡機場離市區不遠,再加上起跳最便宜費用570円(小型車),從機場(國際線)到博多車站附近,小型計程車單程約1500円左右,車程約10分鐘。福岡機場指南 http://www.fuk-ab.co.jp/china2/taxi.html

    【JR九州相關資訊】 JR九州網站:http://www.jrkyushu.co.jp/chinese/index.jsp
    九州是位於日本西南端的島嶼,包括福岡縣、佐賀縣、長崎縣、熊本縣、大分縣、宮崎縣、鹿兒島縣等七個縣,是個旅遊非常便利的地方,可以體驗各縣和各地區間的差異,交通四通八達。一次旅行便可以感受到多種多樣的體驗,尤其九州有多款的觀光列車,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人搭乘,尤其鐵道迷更是不能錯過,因此有許多外國遊客對九州流連忘返,多次來到九州。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