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旅遊景點】金刀比羅宮

日本全國信仰深厚的神宮,廣受歡迎則是源自於江戶時代,參拜伊勢神宮與參拜金刀比羅宮同庶民百姓畢生所期。

【四國旅遊景點】栗林公園

四國最著名的庭園,歷經百年打磨潤飾而完成,是江戶時代最著名的『迴遊式大名庭』,被指定為日本國家的特殊名勝。

【四國旅遊景點】寒霞溪

歷經二百萬年歲月洗禮形成的奇岩,選為日本百大風景名所,三大溪谷美之一。站在山頂瀨戶內海明媚風光一切盡收眼底。

【四國旅遊景點】橄欖公園

是日本最早引進橄欖的地區,展出各種特製的產品,希臘風車佇立在山坡上,隨著微風讓人彷彿置身在愛琴海。

【四國旅遊景點】天使步道

戀人聖地之美稱,位於銀波浦內海外灘的島嶼,每天有2次機會因潮汐關係在海水退潮時,浮現出沙洲步道連結串起各島嶼。

【四國旅遊景點】道後溫泉

開池至今已3000年歷史,號稱天下第一古湯,古書「萬葉集」中就已出現,上至日本天皇下到平民老百姓都曾享受過。

【四國旅遊景點】松山城

建於1627年與姬路城、和歌山城共列為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特徵是除了大天守閤外,數個小天守閤亙相連接。

【四國旅遊景點】蔓橋

葛籐編造而成,每三年更換一次,採由北至南單向通行的渡橋方式,步行時的晃動加上橋下清晰可見的溪流令人震撼不已。

【四國旅遊景點】大步危

日本三大秘境,因吉野川貫川四國山脈切割出天然秘境溪谷,長年歲月洗禮形成獨特景緻,峭立的岩石像刀砍斧削一般。

【四國旅遊景點】四萬十川

日本最後的清流流域,是四國第二大河,發源自四國山地的不入山,水質清澈見底約有150種魚類棲息於此,堪稱日本第一。

【四國旅遊景點】龍串海岸

位於足摺岬西邊,因為砂岩受到海浪與海風長期侵蝕而形成的足摺獨特的海岸線景觀,其波瀾壯闊奇岩怪石綿延不絕。

【四國旅遊景點】足摺岬

位於四國最南端,園內種植了許多亞熱帶性植物,此外園內燈塔展望台更是眺望廣闊碧藍太平洋的極佳景點。

【四國旅遊美食】讚歧烏龍麵

日本最小的縣裡約散佈有900間烏龍麵店,配料除了炸蝦與炸蔬菜,天婦羅的魚漿製品也是特有的口味,相當受到歡迎。

【四國旅遊美食】鯛魚飯

愛媛縣的鯛魚捕撈量是日本第一,炊煮的「北條鯛魚飯」與生魚片的「宇和島鯛魚飯」,在正宗愛媛發祥地才品嚐得到的二種美饌!

【四國旅遊美食】炙烤半熟鰹魚生魚片(鰹のタタキ)

將新鮮鰹魚切成1cm左右的厚片,以稻草燒烤,帶有一股特殊的炙燒香氣。搭配蔥花、生薑、紫蘇葉等放進嘴裡,各種香味美味直衝腦門!

【四國旅遊美食】皿缽料理

高知縣的代表美食,以有田燒或是九谷燒等大盤子,豪邁的裝盛魚鮮、壽司、甜點等等山海豐盛的季節旬味。

【四國旅遊美食】壓壽司

特別是以椹樹的嫩葉做成的壓壽司最享有盛名。以小木箱將食材及醋飯的飯糰壓成長方形,切段食用。

【四國旅遊美食】阿波和三盆糖

以甘蔗為原料,熟練匠人花長時間精心製作的和三盆糖。細膩的質地和高雅的口感是日式點心和茶點不可欠缺的。

【四國旅遊美食】少爺糰子

由抹茶、雞蛋、紅豆製作的三色可愛糯米糰,在夏日漱石的名著《少爺》中登場過,道後溫泉本館用來招待客人,非常適合和熱茶一起慢慢享用。

【四國旅遊美食】鳴門金時

在沙土里栽培出來的紅薯「鳴門金時」,筋少、松軟如栗子,吃起來甘甜適口。是最高檔的烤紅薯材料。

【四國旅遊美食】小豆島橄欖

日本的愛琴海,小豆島上橄欖樹綠蔭遍佈,生長過程經歷海風吹佛,製作成對健康與美容有益的橄欖製品。

【四國旅遊住宿】茶玻瑠

設置於頂樓的露天溫泉「星?湯」和「月?湯」為飯店最大的特色,「茶寮花小路」更供應了味佳餚,能展望松山市夜景的酒吧也相當受歡迎。

【四國旅遊住宿】椿莊

深受四萬十川的恩惠,使得足摺溫泉相當知名,本飯店提供了大浴場,讓旅客可盡情享受四萬十川所帶來舒適的自然之水,此外,鄰近的足摺岬當中的海鮮料理亦相當美味。

【四國旅遊住宿】三翠園

3千坪廣闊庭園中,不同季節呈現不同風情,飯店內的「下屋敷長屋」為山內容堂的別邸、指定為是「國家重要文化財」,開放免費參觀。

【四國旅遊住宿】土佐御苑

高知最具代表性老字號旅館,擁有露天風呂及三溫暖,另外在館內2樓現場表演引以為傲的半烤鰹魚,一定能讓您擁有最完美的旅遊回憶。

【四國旅遊住宿】琴參閣

為中四國地區最大級的溫泉旅館而自豪,每間客房沐浴在清新自然氛圍中,設有寬敞的溫泉大浴場和溫泉浴池,感受華而不奢的地方風情。

【四國旅遊住宿】櫻之抄

日本「溫泉旅館百選」中四國排名第一。門前町的諧調情趣和有遠望象頭山的露天溫泉浴、大浴池。在石階旁邊有金比羅寺、去參拜便利的地方。

【四國旅遊住宿】白山泰瑞絲達飯店

為讚岐有名的休閒度假區域,四周被大自然所環抱,住宿於此冬季可體驗滑雪,夏季可體驗戶外游泳、打網球等。住宿之外的時間也不會單調。

【四國旅遊住宿】RIHGA ZEST飯店

位於高松市的市街中央,無論是商務或觀光都能讓您隨心所欲。擁有設計新潮客房,擁有訓練有素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貼心的各項服務。

【四國旅遊住宿】SECOND STAGE(櫻花莊)

讚岐內廳之稱的鹽江溫泉鄉放鬆身心,從客房可眺望內場池和附近群山。 品嚐特色的山村料理。使用當地新鮮蔬菜,令客人感到鄉村的溫暖。

【四國旅遊住宿】雷歐瑪渡假村

香川縣著名的溫泉渡假村,擁有多種選擇的露天風呂或是SPA按摩池,來到這裡讓您放鬆心情盡情享受溫泉之旅也讓身心舒壓解放。

【四國旅遊住宿】小豆島國際飯店

座落於海邊,鄰近土庄港、鹿島海灘,房間能眺望瀨?內美麗景觀,設有室外游泳池、酒吧、等設施,是調和自然美景的多目的海邊渡假飯店。

【四國旅遊住宿】小豆島OLIVEAN

「日本夕陽美宿」的前3名!能眺望美麗的瀨戶內海,寬敞的溫泉大浴場,三溫暖設備完善。提供不同的休閒選擇、享受精采的假期生活。

【四國旅遊住宿】小豆島BAY飯店

擁有瀨戶內的美麗景色與海味,客房均享有優美的海景,設有室外游泳池和頂層天然溫泉浴場,供應西式菜餚或日本料理的自助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