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南紀旅遊行程

  1. 【南紀行程】南紀之最~熊野古道.紀伊半島璀璨經典巡禮五日(名古屋)
  2. 【南紀行程】紀州名湯‧京都風情五日【華航早去午回】
  3. 【南紀行程】紀州名湯京都楓情五日【長榮早去午回】
  4. 【南紀行程】花見百選~紀州名湯京都櫻花風情五日(國泰早去午回)
  5. 【南紀行程】紀州旅情~楓紅高野山、瀞峽遊船、勝浦溫泉五日

    (請以上方最新南紀旅遊行程為主)

【南紀旅遊景點】和歌山城

天守閣的白牆矗立於綠意盎然的虎伏山上,展現御三家的威嚴,與水戶、尾張並列為德川御三家之一,見證悠久的歷史。

【南紀旅遊景點】高野山

弘法大師創立真言密教之聖地,莊嚴神秘的氛圍。通往金剛峰寺和奧之院的參拜道,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南紀旅遊景點】熊野古道

對巨巖和樹木、瀑布和河川等自然景物深生崇敬,整條參拜道,環繞熊野三山,留有很多歷史遺跡和石佛,可盡情欣賞。

【南紀旅遊景點】圓月島

鑲嵌在臨海浦南海上的小島,中央有個圓形的海蝕洞,又稱圓月島,白濱的象徵,夕陽西下的黃昏美景格外美麗。

【南紀旅遊景點】千疊敷

3層砂岩形成的大岩盤。斜坡狀的白色軟質岩石,在海水侵蝕下,形如其名的景觀,宛如一席寬大的岩石榻榻米,甚是壯觀。

【南紀旅遊景點】三段壁

位於千疊敷南海岸高達50米的懸崖峭壁,拍岩而來的黑潮激烈碰撞時的景象,會讓人不由地感受到大自然的驚人力量。

【南紀旅遊景點】瀞峽游船

位於北山川上流的峽谷,也叫「瀞八丁」,這裏風光秀美,綠葉鮮花、山澗紅葉、奇峰異石等自然景觀盡收眼底。

【南紀旅遊景點】伊勢神宮

日本最莊嚴的神社,「日本書紀」記載,2000年前天照大禦神選擇物產富饒的伊勢,作為降臨之處,而後鎮守在此地。

【南紀旅遊景點】鳥羽水族館

海獸王國、珊瑚礁潛水、伊勢志摩海、日本海等多數的體驗區。在人魚海區,還可觀看日本上獨一無二傳說人魚─儒艮。

【南紀旅遊美食】鮪魚

和歌山縣的生鮮鮪魚捕撈量,居日本之首。產自紀州勝浦的金槍魚,口感鮮嫩,肉質上乘,是日本值得自豪的逸品。

【南紀旅遊美食】青梅

梅子的高級品「南高梅」是和歌山特產,特點是皮薄肉厚,製出的梅干可稱為極品,梅酒與其他梅製品都是很受歡迎的特產。

【南紀旅遊美食】秋刀魚壽司

壽司是和歌山縣鄉土菜肴的代表。由於秋刀魚易腐壞,通常不會生食,用鹽腌漬過的秋刀魚包裹米飯制作而成。

【南紀旅遊美食】熊野牛

和歌山縣特産高級黑毛和牛『熊野牛』,肉質細嫩香味高雅,因為產量較少目前只供應和歌山境內餐廳使用,而成為饕客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南紀旅遊美食】醬油

和歌山縣湯淺町是日本醬油的故鄉,現在在湯淺地區還存有遵循古法製作的傳統醬油工房,湯淺町也是重要傳統建築物保存地區。

【南紀旅遊美食】草莓

從溫暖宜人的早春開始,直至初夏,都可採摘紀川市貴志川的特產——草莓。請品嘗只有剛采摘下來才能享受到的甘甜美味。

【南紀旅遊美食】松阪牛

肉質細膩鮮嫩,使用大豆糟和磨碎的大麥等飼料大量喂養的黑牛,膾炙人口的松阪肉與飼養員們的精心培育是分不開的。

【南紀旅遊住宿】勝浦浦島飯店

美麗的大海就在眼前,從大洞窟溫泉忘歸洞,飽覽浩瀚無垠的大海及絢爛的日出,露天溫泉更因此聞名遐邇。飯店客房設有榻榻米地板和日式蒲團寢具。最適合情侶和家族出遊!

【南紀旅遊住宿】SEAMORE飯店

飯店收集以前和歌山人用來浸漬梅子的木桶,引入白濱熱泉,放眼望去就是一片汪洋大海,特別是被選為夕陽百景之一的黃昏時分景色,帶給您無比的感動及心曠神怡的美好時光。

【南紀旅遊住宿】古賀之井BAY

當地有名的古賀之井旅館的姐妹館,屬於時髦的西式風情,擁有猶如法國南部城市馬賽那樣的浪漫景致,高踞在小山坡上,擁有水質豐盈的溫泉,從客房窗戶可欣賞到美麗海灣風光。

【南紀旅遊住宿】COCOPA渡假村

有「日本小夏威夷」之稱、是大型複合式渡假飯店,擁有高爾夫場、會議廳和設備完善的大型湯屋,還特別設有露天湯池,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美麗的夜色,別有一番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