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寺

七堂伽藍為中心,座落大小 70餘棟殿堂樓閣,一休大師亦曾於此巡禮,是心靈休憩的好地方。同時也是「默照禪法」的重鎮。

東尋坊

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的名勝,日本海洶湧澎湃大浪,奇岩峭壁驚心動魄。冷卻的岩漿形成柱狀節理,構成令人稱奇的景色。

梅丈岳山頂公園

唯一可完整飽覽三方五湖美景之地,搭乘景觀纜車或吊椅纜車,體驗「空中賞景」。動人美景盡入眼簾!彷若人間仙境美不勝收!

三方單手石觀世音寺

佛教高僧空海的一夜之作,這尊觀世音菩薩沒有右手,也稱作單手觀音,據說相當靈驗而廣受身體不便的信眾們信仰。

熊川宿

聯繫福井縣小濱和京都的若狹街道而繁榮。古色古香的街道,路旁水溝流著清澈的水流,欣賞著不同風格的建築組合。

瓜割瀑布

名水百選之一。水溫低可使瓜破裂,因而得名。泰澄大師敬仰此瀑布,認為是神泉。相信對五穀豐收、消災除病相當靈驗。

越前蟹

越前蟹生長在海裡。味道甘甜鮮美,一般的吃法是煮熟後作成「兩杯醋」來吃。冬季期間,有無數老饕前往飽嘗蟹肉美食。

若狹河豚

若狹灣潮汐流動良好,是最接近天然的河豚生長環境,因此是日本最北的河豚養殖地,是若狹的冬季美味代表性食材。

烤鯖魚壽司

肥美新鮮的鯖魚,整尾拿來烤做成壽司。加熱後的鯖魚,去掉多餘脂肪,魚腥味也會消失,和壽司飯的搭配非常對味。

越前蕎麥麵

加入白蘿蔔泥的日式高湯和色褐、咬勁十足的麵條是越前蘿蔔泥蕎麥麵的特色。配上蘿蔔的辣味,口感絕佳。

羽二重餅

越前福井自古以來就是以絲織品的城市而繁榮興盛的。其中,特別是有光澤的「羽二重」以高級絲綢著名,廣受喜愛。

福井梅

特徵是肉多籽小,最適合用來製做紫蘇梅和梅酒。受日本海的海風吹撫和溫柔的日光照射下,這裡的梅子味道特別棒。

水月花飯店

為坐落於三方五湖之一的水月湖畔的度假飯店,無論從客房、大廳、餐廳或大浴池,都可觀賞到明媚秀麗的湖光山色。本飯店還有一項極受歡迎的獨特服務「清晨遊湖」,可讓您在船上享用早餐

長濱老爺飯店

飯店白色外牆映著琵琶湖,舒適客房可以挑望伊吹山美麗景緻,享受大浴場及露天溫泉,泉水清冽透明度高,有溫泉成分浸透肌膚的感覺,對神經痛,痛風,內臟疾病,皮膚粗糙, 疲勞恢復有效。

宮津皇家老爺飯店

位於伊勢志摩國立公園內,佔用整個面向被稱為"珍珠的搖籃"的英虞灣的大崎半島約300萬平方米的土地。這裡有很多住宿設施、運動場和海上運動設施、高爾夫球場、溫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