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島神社

漲潮時可看到嚴島神社浮在海上。運用漲潮退潮來設計的海上木造建築物。建築物和自然渾為一體的美觀得到了高度的評價。

出雲大社

供奉結緣之神有名大國主神的神社。按照日本最古老的神社風格而建造,被指定為國寶。神樂殿的注連繩有5噸重,居日本之首。

石見銀山

有500餘條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間步,其中龍源寺間步是規模最大的間步之一。坑道內經修整,開放給民眾參觀。

松江城

山陰地區唯一保存完整的天守閣。站在最高層可以360度俯視松江全景。春天茶花和櫻花美麗盛開,成為古都松江的象徵。

足立美術館

擁有寬廣的日本庭院和近代日本畫珍藏品而有名。館內展示著以橫山大觀的畫為首的日本畫。還有值得觀看的美麗的大庭院。

水木茂街道

長約800公尺的道路上沿途約有110隻以上造型不同的鬼怪雕像,連路邊電話亭或街燈、郵筒也都換上妖怪造型相當可愛。

鳥取砂丘

日本境內最大的砂丘,讓人有置身於沙漠中的錯覺。「風紋」和「沙簾」的沙漠特有景觀都能見到,景象讓人嘆為觀止!

白兔海岸

「因幡的白兔」故事舞台的「白兔海岸」被認定為「戀人的聖地」。沿途一邊傾聽陣陣海浪聲。是很受歡迎的攝影景點。

倉敷美觀

洋溢著江戶時代遺跡,白壁與水道的街景,倉敷川兩岸搖曳的綿長柳樹枝柳,是倉敷的特色,為倉敷美觀增添更多藝術氣息。

松葉蟹

主要的捕撈地點是在日本海,是日本三大蟹王之一,是相當高級的食材,產量稀有非常珍貴,甘甜鮮美,肉質紮實鮮甜。

廣島牡蠣

廣島的牡蠣個頭碩大、口味十足,也是日本牡蠣產量最多的地方。當地居民通常會烹製油炸牡蠣及牡蠣蓋飯。

二十世紀梨

鳥取縣的特產,產量占全日本的八成。特色是果肉多汁、果味酸甜適中,是相當受歡迎的青梨品種。每年九月是二十世紀梨的盛產期。

出雲蕎麥麵

日本三大蕎麥麵之一,最特別的吃法是三段式吃法,蕎麥麵裝在被稱為「割子」的小碗裡,然後分別加上紫菜,蔥,鹹菜等作配料,一層層吃進不同的滋味。

岡山散壽司

也稱為岡山壽司或祭壽司,是岡山的代表料理,特色是用大量的瀨戶內海的海產和美味的當季時蔬做擺盤。

廣島燒

極富盛名的傳統小吃,可追溯至70多年前,二戰結束時食物短缺,正是由麵餅和些許蔬菜做成的燒餅幫助廣島民眾度過了難關。

廣島空港飯店

提供免費有線網絡的舒適客房,配有空調、休息區,可收看衛星頻道的電視、空氣淨化器、連接??浴室、浴衣和免費綠茶。距離場僅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擁有餐廳、宴會場、多功能廳。

玉井別館

日式風情的大堂,品著迎賓抹茶,凝視眼前的庭院。四季風景如畫的露天浴池、絲柏浴池、噴氣式溫泉以及三溫暖浴、噴霧桑拿等五種特色浴池,備受客人的好評。帶給您無盡的樂趣。

大山皇家飯店

處處洋溢著濃郁的都市感,將飯店度假演繹地愈發優雅、奢華。這裏有豪華氛圍中的美食薈萃,豐富多彩的娛樂休閒,別有情趣的多樣溫泉,來體驗頂級舒適的入住空間吧。

三朝館

在位於日本式庭園裡的大浴場和露天溫泉,在那裡能遙望到飛流而下的瀑布。而且還有女性限定的"玫瑰溫泉"等12種不同風格的溫泉。溫暖的服務的日式旅館。泡湯舒暢了之後能飽享豐富的應時的味覺。

望湖樓

位於鳥取縣的中部,是日本唯一擁有湖上溫泉的旅館,遊客可以享受充滿開放感的湖上露天浴池,享受著最悠閑的時光。餐食可品嘗來自東鄉湖的材料,以及冬季有提供日本海的新鮮螃蟹等海產物。

依山樓

回轉式大庭園風呂誕生。分別為男湯和女湯,保有情趣不同的大小12處的大浴池和露天風呂。歷史氣息濃郁的庭園、茶室、情趣萬千的溫泉以及奢華的佳餚融於一體,歡迎來此度過悠閒、雅致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