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島神社
漲潮時可看到嚴島神社浮在海上。運用漲潮退潮來設計的海上木造建築物。建築物和自然渾為一體的美觀得到了高度的評價。
 
 
出雲大社
供奉結緣之神有名大國主神的神社。按照日本最古老的神社風格而建造,被指定為國寶。神樂殿的注連繩有5噸重,居日本之首。
 
 
石見銀山
有500餘條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間步,其中龍源寺間步是規模最大的間步之一。坑道內經修整,開放給民眾參觀。
 
 
 
 
 
 
       
 
 
 
 
松江城
山陰地區唯一保存完整的天守閣。站在最高層可以360度俯視松江全景。春天茶花和櫻花美麗盛開,成為古都松江的象徵。
 
 
足立美術館
擁有寬廣的日本庭院和近代日本畫珍藏品而有名。館內展示著以橫山大觀的畫為首的日本畫。還有值得觀看的美麗的大庭院。
 
 
水木茂道路
長約800公尺的道路上沿途約有110隻以上造型不同的鬼怪雕像,連路邊電話亭或街燈、郵筒也都換上妖怪造型相當可愛。
 
 
 
 
 
 
       
 
 
 
 
鳥取砂丘
日本境內最大的砂丘,讓人有置身於沙漠中的錯覺。「風紋」和「沙簾」的沙漠特有景觀都能見到,景象讓人嘆為觀止!
 
 
白兔海岸
「因幡的白兔」故事舞台的「白兔海岸」被認定為「戀人的聖地」。沿途一邊傾聽陣陣海浪聲。是很受歡迎的攝影景點。
 
 
倉敷美觀
洋溢著江戶時代遺跡,白壁與水道的街景,倉敷川兩岸搖曳的綿長柳樹枝柳,是倉敷的特色,為倉敷美觀增添更多藝術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