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賀歲】和歌山.白濱.勝浦溫泉.淡路島夢舞台.德島五日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兵險,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不含簽證費用

行程特色


日本南紀旅遊‧和歌山‧春節行程‧德島‧大塚美術館‧勝浦溫泉‧忘歸洞‧玄武洞‧大洞窟風呂‧淡路島夢舞台‧六甲山‧有馬溫泉‧姬路城‧青岸渡寺‧熊野古道‧橋杭岩‧三段壁‧白濱日本南紀旅遊‧和歌山‧德島‧春節行程‧大塚美術館‧勝浦溫泉‧忘歸洞‧玄武洞‧大洞窟風呂‧淡路島夢舞台‧六甲山‧有馬溫泉‧姬路城‧青岸渡寺‧熊野古道‧橋杭岩‧三段壁‧白濱日本南紀旅遊‧和歌山‧德島‧春節行程‧大塚美術館‧勝浦溫泉‧忘歸洞‧玄武洞‧大洞窟風呂‧淡路島夢舞台‧六甲山‧有馬溫泉‧姬路城‧青岸渡寺‧熊野古道‧橋杭岩‧三段壁‧白濱日本南紀旅遊‧和歌山‧德島‧春節行程‧大塚美術館‧勝浦溫泉‧忘歸洞‧玄武洞‧大洞窟風呂‧淡路島夢舞台‧六甲山‧有馬溫泉‧姬路城‧青岸渡寺‧熊野古道‧橋杭岩‧三段壁‧白濱日本南紀旅遊‧和歌山‧德島‧春節行程‧大塚美術館‧勝浦溫泉‧忘歸洞‧玄武洞‧大洞窟風呂‧淡路島夢舞台‧六甲山‧有馬溫泉‧姬路城‧青岸渡寺‧熊野古道‧橋杭岩‧三段壁‧白濱

日本南紀旅遊‧和歌山‧德島‧春節行程‧大塚美術館‧勝浦溫泉‧忘歸洞‧玄武洞‧大洞窟風呂‧淡路島夢舞台‧六甲山‧有馬溫泉‧姬路城‧青岸渡寺‧熊野古道‧橋杭岩‧三段壁‧白濱


日本南紀旅遊‧和歌山‧德島‧春節行程‧大塚美術館‧勝浦溫泉‧忘歸洞‧玄武洞‧大洞窟風呂‧淡路島夢舞台‧六甲山‧有馬溫泉‧姬路城‧青岸渡寺‧熊野古道‧橋杭岩‧三段壁‧白濱


日本南紀旅遊‧和歌山‧德島‧春節行程‧大塚美術館‧勝浦溫泉‧忘歸洞‧玄武洞‧大洞窟風呂‧淡路島夢舞台‧六甲山‧有馬溫泉‧姬路城‧青岸渡寺‧熊野古道‧橋杭岩‧三段壁‧白濱

★造訪『熊野本宮大社』帶您造有日本最古老的鳥居並品嚐擁有百年歷史的「幸福麻糬」。
★造訪紀州最著名的自然美景-圓月島、那智瀑布、橋杭岩、三段壁。
★安排住宿日本著名溫泉飯店
  ㊣日本著名溫泉~白濱或千里濱溫泉
  ㊣勝浦溫泉~獨具一格的露天風呂讓您好好享受溫泉洗禮。
★日本美食享受~品嚐日本風味溫泉會席饗宴、
神戶牛御膳料理、日式風味料理。

前往超越時空與自然共存的安藤忠雄淡路島夢舞台及打造夢想的花卉島~奇跡之星植物園!

★參觀日本最大私立美術館,館藏超過千件陶板名畫及藝術品的大塚國際美術館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華航空
  • CI2158
  • 桃園國際機場
  • 04:50
  • 大阪關西國際空港
  • 08:15
  • 5
  • 中華航空
  • CI2159
  • 大阪關西國際空港
  • 21:50
  • 桃園國際機場
  • 00:10+1

每日行程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前往日本有水都之稱的【大阪】,抵達出關後前往熊野本宮大社。熊野本宮大社是屬於和歌山縣東南部的吉野熊野國立公園,與熊野速玉大社、熊野那智大社一起並列熊野三山,以三足烏鴉當做神的侍者,被稱為「神靈居住之地」,於2004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熊野本宮大社相傳建於祟神天皇時代,至今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最初是建造在熊野川、音無川、岩田川匯合處的中洲大齋原上,明治22年時發生水災,部份的建築被大洪水沖走,保留下來的部分移居改建在現在的位置上。從神社的入口望去參拜殿、祭祀神的神殿等在古色蒼茫中讓人感到沉著安祥。

本行程特別贈送熊野限定,不預約吃不到,有百年歷史的幸福麻糬。

※因麻糬皆為現做,如遇麻糬店公休、會改買其他麻糬代替,敬請見諒!

勝浦溫泉和歌山的代表性溫泉,有著一島一飯店的特色。搭乘飯店專用造型可愛的小渡輪,來到波光寧靜、風景優美的勝浦溫泉浦島飯店【註】。別忘了親身體驗日本的泡湯文化,入住的浦島飯店更是一飯店五名湯,在聞名大洞窟溫泉「忘歸洞」、「玄武洞」等著名的湯屋中,遙望寬廣無邊的太平洋,享受難得的閒情逸致或可至露天風呂中感受天人合一的自然洗禮。

浦島四大溫泉:忘歸洞、玄武洞、原味內湯、磯之湯
【註】飯店建於島上,須從碼頭搭乘飯店專用小船前往,約5分鐘之船程。


早餐:
餐盒+機上美食
午餐:
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
飯店內日式會席晚宴

※保證住宿面海房※ 勝浦浦島飯店 本館(二人一室)

【熊野古道~大門坂】2004年被列為世界遺產的熊野古道,是一條以熊野本宮為中心,連結多家寺廟的參拜道,整條古道路徑都在山林之中,伴隨著不同的季節景緻美不勝收。今日安排行走熊野古道經典的「大門坂~多富氣王子」路段,路程約30分鐘,在樹齡超過八百年的夫妻杉歡迎下,享受大自然森林芬多精。

※特別提醒:熊野古道沿途都是石道,建議穿厚襪子搭配好走又可以防滑的鞋子。

【青岸渡寺】原名『熊野大社』,自仁德天皇建造以來一直在日本佛教界中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同時也是西國觀音靈場第一名剎,寺內有豐臣秀吉重建的如意輪堂,目前也被指定為日本國家重要文化財,在這裡還可清楚的觀賞和歌山旅遊名勝的那智瀑布。

【那智瀑布】和歌山最具盛名的旅遊名地,也是日本三大著名瀑布之一,高133公尺、寬13公尺,每秒流水量達1噸,氣勢磅礡。雄壯的瀑布從深奧的原始林中洶湧而下,是日本落差最大的瀑布。

【橋杭岩】位於串本東海岸,是道長約85公尺的奇石區,40多座大小不一的岩石,恍似橋墩一般呈直線在海上排列,是象徵串本的奇勝,也被列為國家指定特別天然紀念物。

三段壁位於和歌山白濱町海濱,是一段蜿蜒2公里、50公尺高朝向太平洋的海蝕懸崖,億萬年前因為海底火山地層變動而形成的奇景,呈階梯狀直落而下宏偉壯觀;這裡單從外觀看似平凡卻暗藏玄機。搭乘電梯深入36公尺下的洞窟會發現別有洞天,傳說這裡曾是日本古代熊野水軍的訓練基地,日本源平之戰時,熊野水軍善用地理資源而得到勝利。步行在古道中還隱約可以受到那時戰爭的緊張氣氛。為了紀念熊野水軍,這裡也放置了水軍將領的「仿頭盔及軍服」供遊客拍照留念,而在洞窟的底部則供奉著守護人們平安幸福的水神「弁財天」以及十六名童子神像,再順著步道前進,可以觀賞到岩壁因長期受到海浪拍打侵蝕而形成各種奇形怪狀的岩石景觀,您也可以走近到崖邊聆聽海濤怒吼。

圓月島白濱的特色景點,位於距離岸邊不遠的海面上。島東西長35公尺,南北寬130公尺,高25公尺,彷彿像飄浮在海上的一葉小舟。平坦的岩礁中央有一個圓形的海蝕洞,故此得名。春秋之季可從海蝕洞觀望日落。圓月島的夕陽落日被選為「夕陽百選」,是不可不看的美景。

今晚安排住宿於日本著名溫泉『白濱溫泉』;換上浴衣享用精緻美食並在餐後體驗以調養身體聞名的天然湧泉,一邊聽海潮聲一邊沉浸在溫泉中~~是多麼的愜意啊!!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陶板燒料理
晚餐:
飯店內溫泉迎賓自助料理

古賀之井 Bay飯店(保證入住)

【黑潮市場】位於和歌山市海邊,是食海鮮最佳好去處,黑潮市場佔地一萬三千平方米,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新鮮魚生售賣之外,還有多樣和歌山土特產售賣,如海味、梅子、醬油,這裡也有店家提供一日三次的鮪魚解體秀,好逛好買,完全改觀您對魚市場的印象。

【南海渡輪】關西和歌山縣與四國德島縣僅一海之隔,參觀完和歌山縣山海自然風光之美,搭乘南海渡輪可輕鬆串遊四國德島縣,前進淡路島,也可遠眺本州與四國美麗的海岸風光。

【大塚美術館】是大塚製藥集團為紀念創業75週年所創立,整棟建築物就是一部西洋美術史。擁有日本最大規模的常設展示空間(佔地面積達29,412平方公尺)。藉由大塚OMI陶業株式會社的特殊技術,1:1比例複製與原作相同尺寸的珍貴西洋名畫,共1000餘件,這裡收集了歐洲各藝術時期的知名畫作,所有畫作光是版權費就花了9億日圓購買,還不包括製作費與美術館的建造等等。西斯汀禮拜堂的知名天花板畫「創世紀」,與壁畫「最後的審判」是該館的鎮館之寶。走進大塚國際美術館,等於飽覽西洋美術史的精髓。

【淡路島瀨戶內海最大島,淡路島南北細長,以東北-西南走向橫亙於瀨戶內海東側,向北及向東隔明石海峽紀淡海峽本州相望,向南則隔鳴門海峽四國為鄰。隸屬於兵庫縣


大塚國際美術館大塚國際美術館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精緻餐盒
晚餐:
飯店內和洋式自助料理

淡路島 威士汀 飯店 (保證入住)

【淡路島夢舞台】約28公頃的廣闊土地上,國際會議場、休閑酒店、野外劇場、植物園等設施星散分布。其實這裡原為山崗,因建設關西國際機場時需要大量沙土填海造地,從而削山填海,自然環境遭到改變。為此,安藤忠雄以再生自然為主題設計了所有設施,獨特混凝土建築和重生的自然和諧共存。淡路夢舞台的各式特色建築,包括有階梯式花園百段苑、頗具個性的池畔和庭院等,而每個設施以散步道連接,形成回遊式庭院。

「21世紀大自然不會輕易為我們創造良好環境,人們需要憑自己的意志積極地利用大自然去創造於自然環境共存的時代。從庭院的樹木,小溪,六甲山及大阪灣等身邊的大自然開始到地震等天災,我們必須對我們生存的環境有所意識並不斷地提高。
淡路夢舞台在2000年這個跨世紀的重要年代里程碑中誕生。從新世紀的開始,願被青山綠水所環抱的夢舞台能成為給予人們勇氣的地方。」摘錄於≪21世紀的夢舞台≫

【日本明石海峽大橋】這條大橋連接了本州與四國,位在神戶市與淡路島之間的明石海峽上,全長將近4公里,是全球最高、最長、造價最昂貴的懸索吊橋,1998 年通車。該橋位處最繁忙最危險的航道,周邊又是地震帶環繞,建築師克服了所有的問題,將本州和四國連接在一起,是一項了不起的奇蹟建築。

明石海峽大橋設計為六行車道,在大橋神戶端設有大橋資料展覽室,在這裡可以詳細了解建橋的一切資料,大橋設有步行道及多處觀景台,遊客們可在此處觀賞明石海峽及大阪灣亮麗的海灣風光。

【神戶摩塞克廣場】摩塞克廣場是由神戶港口倉庫改造而成的,將昔日已沒落的商業港口改建成觀光港口,除了有運河花園,摩塞克精品區,遊樂園及餐廳……這裡還有海洋博物館、高聳的神戶塔可遠望及觀光船可望海。


神戶摩塞克廣場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風味餐
晚餐:
神戶牛御膳料理

神戶 波多比亞酒店(保證入住)

【灘菊酒造】灘菊酒造創業於明治43年(1910年),佔地2700坪,使用當地生產的播州山田錦來製酒,來到這裡可以在明治及大正時代的古木造酒藏參觀見學並試飲好米好水生產出的美味清酒。

【姬路城】姬路城被認爲是日本最有名的城堡,1931 年被指定爲國寶,1993 年被列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産。它的形態優美,被比喻爲展翅的白鷺,故也被稱為白鷺城。姬路城結構堅固宏大,外觀線條清晰,而且還有複雜巧妙的防禦構造,天守閣外 5 層、內 6 層,還有一層在地下,整個建築都用日本特有的塗壁材料──白灰漿進行封塗,屋頂採用了瓦片,瓦片的疊縫也塗抹了白灰漿。一年四季遊客不斷。這裡幅員廣闊,請穿著輕便舒適的便鞋,在此我們要細細品味它古老的工法下所呈現的建築之美。

六甲山利用與北海道南部相當的氣候條件,以阿爾卑斯山和喜馬拉雅山等地的高山植物為中心,種植了約1500種野生植物,包括寒帶植物、自生植物等。遍布山上的珍奇植物能夠使遊客享受一段心曠神怡的美好時光。登高眺望可以將整個大阪灣盡收眼底,四季均可感受到六甲山不同的魅力。

【有馬溫泉】歷史悠久,素有「神戶之腹地」之稱。與草津溫泉及下呂溫泉為日本三大名泉,號稱『天皇御湯』。因先有舒明天皇、幸德天皇造訪,後有豐臣秀吉前來淨身休養,所以有馬御湯,自古以來就有湯治的傳統。泉色似鐵鏽紅的「金泉」和無色透明炭酸泉「銀泉」尤為著名,此外還有鐳泉等,種類非常豐富,是京阪神地區最受歡迎的溫泉。

收拾您的行李及所有豐富的戰利品,細細回想一下在這幾天當中有那些地方、哪些景點讓您心曠神怡、回味無窮?又是哪些地方讓您流連忘返的呢?仔細回味過之後,就該帶著滿足的笑容起身前往機場囉,準備回到您溫暖的家與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您此趟的豪華旅程。

抵達關西國際空港後由本公司專業導遊協辦離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此次愉快的旅程。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風味餐
晚餐:
機上簡餐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1. 以上溫泉飯店若經客人要求更改為四人一室,視同放棄故不退費。

    2.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前後更動或調整觀光點順序,若遇當地特殊情況如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息、住宿飯店調整或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行程安排以當地為主,敬請見諒!

    3. 如遇季節性的變化,將隨著季節性變更餐食內容,本公司將保有變更餐食內容之權利。

    4.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5. 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需有於本行程回國日起算6個月以上之效期。

    6.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將依契約內容辦理。

    7. 若為單人報名(或有單人房產生之情況時)則需補收單人房價NT$9000(以洋室房為)。

      ※另日本洋式大飯店以2張單人床為主,如第3張床通常是加床(沙發床),日式榻榻米房以8~12帖為主。

    8. 團費不包含:

      1.司機、導遊小費.(每人每日新台幣$300)。

      2.證照費用。

    9. 團體依天數承保500萬旅行業責任保險及20萬意外犀醫療險/每位旅客

      (※依規定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限額投保200萬旅行業責任保險及3萬意外犀醫療險/每位旅客)

    10. 自105年7月起至106年5月止,因桃園機場開始興建第三航廈的關係,機場周邊將會有管制,為避免遲到的情形發生,請旅客自行斟酌提早出發,以準時抵達機場集合喔!

      (若因此造成遲到而無法成行,將視同定型化契約第二十七條:出發當日未到達取消,敬請見諒!)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