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營】四國高松德島.丹後半島.天橋立五日(華航 高阪)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兵險,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不含簽證費用

行程特色


◆米其林三星景點~栗林公園(號稱日本四國最美之庭園)

一生一次必去的景點~金刀比羅宮(海上守護神)

◆日本三大祕境:祖谷溪~祖谷葛橋(日本三大奇橋)~大步危峽谷遊船

◆世界文化遺產日本國寶第一名城〜姬路城

◆神崎農村公園「約德爾の森ヨーデルの 森」(可近距離接觸可愛企鵝、羊駝、袋鼠等)

◆但馬大佛(但馬長樂寺~世界最大的木製三大佛)

◆餘部鐵橋(百年歷史空の駅)

◆玄武洞公園

◆天橋立松林步道散策

◆傘松公園展望台╱「日本三景」~天橋立(上下搭乘纜車)

◆伊根船屋(搭乘觀光船欣賞有如飄浮在海上的船屋)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華航空
  • CI278
  • 桃園國際機場
  • 07:00
  • 高松空港
  • 10:35
  • 5
  • 中華航空
  • CI153
  • 大阪關西國際空港
  • 14:00
  • 桃園國際機場
  • 16:00

每日行程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日本四國香川縣【高松空港】。

【高松市】位於日本的四國島東北岸,是香川縣的首府,面臨瀨戶內海,始建於1588年,1890年設市,在過去是香川縣郡,目前是四國地方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以機械、鋼鐡、食品、木材加工、造紙為主,同時也是海陸交通心,以高松市為中心的都市圈人口大約有67萬,是四國地區人口最多的都市圈,高松市港口以前是進入四國的主要渠道,直到瀨戶大橋在1988年開通後,便提供聯繫本州的新方法,從高松車站有各條鐵路通向四國各地,高松港內還有去瀨戶內海各島的渡船。

【栗林公園】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同時也是四國最著名的庭園,於1625年由當時代代讚岐藩(香川縣舊名)藩主苦心經營,歷經百年打磨潤飾而完成的傳統庭園在面積75公頃的公園裡共有6個湖泊和13個假山以阪10多個亭閣,是江戶時代最著名的『迴遊式大名庭』,以翠綠的紫雲山為背景,建造了小橋、流水、涼亭、松林錯落有致,在春天繁花似錦、夏天蓮花亭亭、秋攻楓紅成片、冬天銀雪遍佈,天然景致和後天的人工栽培融為一體更顯得立體有深度,而這屬於江戶時代的大名(藩主)庭園雖經過二次大戰仍完整地保留下來,現在更是被指定為日本國家的特殊名勝更是高松人最為自豪的珍珠。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日式名物香川烏龍麵套餐
晚餐:
綜合自助餐或飯店內日式御膳

RIHGA HOTEL ZEST 高松 或 白山泰瑞斯達飯店 或 塩江溫泉HOTEL SECOND STAGE 或同級

【金刀比羅宮】日本全國信仰深厚的神宮鎮守於象頭山(琴平山)東側山腹,起源於時期可以追溯到上古時代,但在庶民之間廣受歡迎則是源自於江戶時代,參拜伊勢神宮與參拜金刀比羅宮同庶民百姓畢生所期。欲登上金刀比羅宮則先需爬上365個石階才能到達神社大門或您也可以自費乘坐只有在古裝劇中才會出現的「石階駕龍」交通工具,讓您可以享受到古代駕龍的樂趣也可以輕鬆的到達神社大門,而從神社大門需再行走785 階才能到達本宮,金刀比羅宮的本宮內供奉著「大物主神」及「祟德天皇」,大物主神主宰航海、農業、漁業、交通、醫藥、殖產等各方面在交通極不方便的古代,無數平民千里迢迢翻山越嶺只為一圓畢生的願望,而無法前往參拜的平民便將家裡的狗託付給前往參拜的親朋好友,讓狗代替自己參拜金刀比羅宮至今在此仍可看見大名鼎鼎的「金刀比羅犬雕像」,這種託人代為參拜的「代參」在古代時期時有所聞也相當有趣。

【大步危溪谷遊船】素有日本三大秘境美稱,因吉野川貫川四國山脈而切割出大步危峽谷及小步危峽谷而形成天然的秘境溪谷,因長年歲月的洗禮而形成獨特景緻,「步危」是用來形容大步走也危險小步走也危險的山崖之意,而峭立的岩石像刀砍斧削一般,因而有大步危之稱。在高知與大步危之間的山谷風光相當壯麗,坐普通車可以好整以暇地把沿途峽谷與山櫻景觀慢慢看個夠,倒也是種享受,我們特別安排各位貴賓從聳立陡峭的懸崖之間乘坐遊覽船沿途遍佈櫻花、岩杜鵑、楓樹紅葉等四季時令花卉更是將峽谷炫染得五彩繽紛更是透過另一個角度欣賞大步危溪谷的另一種美。

【瀨戶大橋】瀨戶大橋是橫跨瀨戶內海、連結本州岡山縣和四國香川縣的本州-四國大橋。瀨戶大橋是沿島連接岡山和香川縣之間5個島的6座橋的總稱,橋樑全長達9.4km,花費約10年歲月于1988年開通。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大步危日式溪魚定食
晚餐:
飯店內日式會席料理或倉敷日式創作御膳

鷲羽HIGHLAND HOTEL 或 鷲羽山下電HOTEL 或 倉敷國際 HOTEL 或同級

【姬路城】是代表日本近代城郭的古城,因為其美麗的白色漆城牆,型態優美,彷彿展翅的白鷺所以也被稱為白鷺城。姬路城、熊本城及松本城同稱日本三大名城,姬路城也和松山城、和歌山城合稱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因為保持著築城時的風貌,所以也被稱為「天下名城」或是「日本第一名城」。由於整座城外觀又白又美,許多古裝連續劇和古裝電影在此拍攝外景。

【神崎農村公園「約德爾の森ヨーデルの 森」】它位於兵庫縣中部,被山水環繞,空氣十分新鮮,是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風光的高原森林公園。這裡有能夠跟 “羊駝”以及可愛的小羊、山羊、馬等動物接觸的牧場,也有能夠跟小狗等小動物一同玩耍的廣場。另外由小鳥、小狗等表演的節目也是非常豐富多彩的。您在此能夠跟羊駝一起散步,跟袋鼠近距離接觸。這可是很難得的哦!

【但馬大佛】世界最大的木製三大佛,大門、五重塔、迴廊等都可細細欣賞。

【湯村溫泉】是位於兵庫縣美方郡新溫泉街的溫泉,是848年被發現的有歷史的溫泉。源泉有“荒湯”之稱,以每分鐘470 L的速度湧出98度的溫泉,是日本屈指可數的高熱的溫泉。1981年成為了NHK播放的電視劇《夢千代日記》的外景地。溫泉街的中心流著春來河水,沿著河邊設有“足湯”,很多遊客一邊眺望著眼前的河流一邊泡足浴,悠閒地度過時光。本日安排入住宿有著湯村溫泉~佳泉鄉井筒屋飯店,位於溫泉街絕佳位置,天皇伉儷多次造訪的指定住宿,自江戶時代開業,堪稱百年老店,被網友評為"還想再來住",11年獲入選“五星溫泉旅館”,獲得JTB協定旅館連盟之最優秀旅館,日本旅行新聞日本百選溫泉旅館之一,純日式傳統和風旅宿,館內佈滿各式各樣的花卉,以及日本文化三道(茶道、華道、香道)誠心款待每位客人。 ※或本日安排入住湯村溫泉最富特色的和風之宿~朝野家飯店,日本旅行新聞日本百選溫泉旅館之一,飯店位於湯村溫泉的高地位置,由於朝野家族原是武士家族出身,所以將飯店外觀建成像城堡的樣子,是繼承桃山時代的文化傳統的城堡旅館,到達時會提供抹茶及和菓子去迎接每位客人。穿著傳統和服的女將,以日本文化三道(茶道、華道、香道)誠心款待每位客人。晚餐傳統日式宴會餐,享用但馬地區地元料理。

※佳泉鄉井筒屋及朝野家飯店皆為丹後但馬地區最頂級的渡假飯店,訂房經常一房難求,故以此二間飯店擇一住宿,以出發前通知的飯店為準,敬請了解。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神崎農場自助餐
晚餐:
飯店內日式會席料理或綜合百匯自助餐

湯村温泉佳泉鄉井筒屋 IZUTUYA 或 湯村溫泉 朝野家 或 神鍋高原BLUE RIDGE HOTEL 或同級

【餘部鐵橋】是JR【山陰本線】沿線上的一座橋樑,在1912年完工後因為不同一般鐵橋的美式構造加上地理位置在日本海的峽灣處,因此吸引了不少鐵道迷前來,可惜在1986年時列車行經餘部鐵橋遭遇強風,造成列車掉落的重大事故,在2010年為了行車安全興建水泥新橋,目前在舊鐵橋的一段橋體興建天空之站做為展望台用。

【玄武洞公園】位於兵庫縣豐岡市赤石円山川東岸,與城崎溫泉僅距離約5公里,為日本國家自然保護區,這是160萬年前火山活動熔岩冷卻形成的的柱狀節理,公園內有5處參觀重點:玄武洞、青龍洞、白虎洞、北朱雀洞、南朱雀洞。為日本地質百選之一。

【天橋立松林步道】在天橋立的沙洲,在長約三點六公里的砂堤上約八百姓多棵茂密的松樹,已有5~6百年的古老綠松,在白砂海水的襯托下,形成一幅絕妙的景緻,雖然狹窄的沙洲兩面就緊鄰著海面,但在沙洲下方的地下水脈卻是淡水,沙洲中段處設有一口稱為「磯清水」的古井,從裡面打出的井水是可以飲用的淡水,名列日本名水百選之一。

【傘松公園展望台】位於成相山山腰上,是可將天橋立周邊美景盡收眼底的最佳地點,站在著名的﹝胯間展望台﹞灣下腰由兩腿之間看出去,讓天幕與海面顛倒過來,天橋立彷彿是ㄧ條在空中騰雲駕霧的飛龍,又像是一座從天而降的一字橋,您可以讓想像力自由奔馳,靜心觀察大自然優美絕妙的巧奪天工。

【天橋立】位於日本京都府北部的宮津市宮津灣,是一個特殊的自然景觀,因為地殼的推擠作用,在海上形成一個沙洲地形,被日本人譽稱為丹後之天橋立(丹後の天橋立),其與安藝之宮島及陸奧之松島共同被稱為「日本三景」。今日搭乘著名的【天橋立纜車】隨著高度緩緩爬升,天橋立全景也慢慢盡現眼前。

【伊根船屋】位於丹後半島東側的伊根町,為了出海捕魚之便,沿著海灣周圍5公里約有 230棟的船屋林立,棋盤式建造方式,漲潮時房屋彷彿飄浮在海上,為日本非常獨特且稀有的景觀,今日搭乘觀光船出海去觀賞。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松井物產日式海味定食
晚餐:
日式壽喜燒涮鍋料理

HOTEL OKURA 神戶 或 神戶PORTOPIA HOTEL   或同級

道頓崛、心齋橋、御堂筋大道或梅田地下街

◆道頓堀極樂商店街徒步區內穿著傳統服飾的工作人員與遊客兒擦肩而過,仿彿時空錯亂。或前往心齋橋是以帶有拱廊設施的心齋橋筋商店街中心發展起來的。心齋橋還有很多飲食店,既有日本菜,也可以品嘗到中國、韓國、亞洲、美洲和歐洲等世界各個國家、各個地區不同的風味。心齋橋:大阪市區採買的好地方無論是衣服、生活民生用品等,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心齋橋街內有間《上方浮世繪館》美術館展覽很多繪畫一樓出口還有販售精緻的日式圖騰、信紙、明信片、工藝作品等,相當多精采的美術作品,在這推薦給您

◆大阪梅田地下街是當地的經濟中心,是JR線、阪急線、阪神線和三條地鐵線的車輛集中出入的交通地。梅田車站周圍,圍繞著許多百貨公司。而位於地面下的梅田地下街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地下街,各式各樣的店面創造出日本第一的美譽,有著美麗噴泉的「泉水廣場」一帶儼然已成了一座小城市。之後專車前往『關西海上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溫暖的家-台北,結束此次在日本愉快難忘的5日遊。一天的自由行程結束後,準備回到您溫暖的家與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您此趟的豪華旅程。

集合之後,帶著滿滿豐富精采的回憶,驅車前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台灣,在親朋好友的歡迎下,結束此趟愉快的日本之旅。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本行程、班次時間及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但將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或退費處理,敬請見諒。如遇氣候影響、交通擁塞、觀光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其他不可抗拒現象,則行程安排以當地為主。若離隊視同放棄,恕不退費敬請鑒諒。

    ◆不包含導遊、司機服務費每人每日新台幣250元及私人電視冰箱等花費。

    ◆飯店不能指定,如需指定請另補價差,造成不便敬請了解及諒解。

    ◆飯店團體如遇單男或單女時會以三人房作業;若單人報名,不能湊成雙人房時,請補房間差額。

    ◆行程飯店及文字敘述、圖片都謹供參考,依出發日說明會資料為主。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