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森林物語~湯布院 別府+長崎夜景 高千穗峽谷+柳川 熊本熊 蘭風和服 秋日採果 名湯美食五日(贈由布院之森、伴手禮)

贈送全程導遊小費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小費,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接送費,不含簽證費用

行程特色


◎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陪您到福岡!!

◎全程飯店二人一室(含溫泉旅館),讓您感受不同的奢華享受,全程採用日本合法營業綠牌車,安全舒適有保障。

◎贈送【乘坐最棒的人氣列車暢遊九州】:乘坐列車,既是一次旅行。

讓我們乘坐九州僅有的世界頂級設計的列車,盡情享受美麗的九州之旅吧~

【特色安排市場獨家,湯布院最豐富的行程內容,最充足的自由散策時光】

※ 湯布院最強特別企劃:親自手工製作專屬好吃又消暑的DIY冰淇淋體驗(可自由選擇放入自己喜歡的口味及配料)+豐富午茶券(湯布院最著名烏骨雞蛋布丁+當地超人氣蛋糕卷每人一塊+咖啡&果汁無限暢飲) +大方贈送豪華經典伴手禮(人氣銷售NO 1 口感絕佳的烏骨雞年輪蛋糕,每人一盒(大尺寸18.5cm*19cm*5cm))

【特色餐食】

為了讓您體驗日本美食,我們為您安排各式特色日式料理:

☆日式旅館飯店內精緻會席料理或豪華百匯自助餐 (部分飯店依季節性可能提供龍蝦或螃蟹或和牛等美味料理)

☆湯布院特色經典料理-食彩五衛門雞陶板御膳

☆九州超強人氣-熊本濃厚風味拉麵餐

☆柳川百年名物-蒲燒蒸籠鰻魚飯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長榮航空
  • BR106
  • 桃園國際機場
  • 08:10
  • 福岡機場
  • 11:15
  • 5
  • 長榮航空
  • BR105
  • 福岡機場
  • 12:15
  • 桃園國際機場
  • 13:50

每日行程

※ 全體貴賓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九州第一大城市-福岡,到達後隨即來到【太宰府天滿宮】-天滿宮區植滿梅、櫻兩種花樹,每年1月下旬至3月上旬提早綻放與遲開的梅花使得太宰府境內洋溢著陣陣梅香,雅麗非凡的花期長達3個月,是福岡近郊排名第一的風景名勝區。

※ 隨後前往搭乘~特急列車【由布院之森】前往全日本湧泉量第一的名湯-別府溫泉下榻。

【九重夢大吊橋】九重“夢”大吊橋在大分中部的九重地區。一個海拔777公尺謎樣的高山在2006年10月開放了。這座大吊橋長380米,高172米,寬1.5米,是以步行者專用吊橋,而言日本最大的吊橋。橋上所看到的景觀是蔚藍的天空和茂密的森林,一望無際像是飛翔在森林之上。這座吊橋雖然非常的高,但因爲有大柱子支撐著,所以再大的風也可以安全的承載著旅客,感覺不到搖晃。這座吊橋可以同時承載著高達1800個人,穿越整座大吊橋則需要20分鐘的時間。大吊橋上還可以看到被票選進入日本百強瀑布中的“震動瀑布”。不管任何時刻前往大吊橋都能看到因季節而不同的景色,其中特別受到旅客歡迎的便是紅葉時期了。九重町民從構思"夢"大吊橋到實現花了十四年的光陰,承載著町民的"夢"的大吊橋朝著"交流" "文化"的理想目標仍繼續努力的前進著。

※如當團由布院之森指訂席預約額滿或遇維修調度等因素無法搭乘時則改搭乘復刻版列車由布號運行或退費4000日幣並加贈景點九重夢大吊橋(價值500日幣),敬請了解。

※遇JR鐵道公司公告之列車變更時間、停駛或預約額滿,本公司將調整行程順序,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景點前往順序及景點停留時間以本公司導遊操作為主,須視當天路況、天候、人潮來做調整安排,特此告知,感謝貴賓們的體諒!

本日長汎假期帶領貴賓所參觀之有料景點如下:

由布院之森:價值4000日幣

上述景點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或特殊情形導致無法參觀或成行時,則以導遊依現場狀況做退費或更換景點處裡,敬請見諒。

早餐:
--
午餐:
機上套餐+贈送美味餐盒或輕食點心或發放餐費自理 (餐標1000日幣)
晚餐:
飯店內用和風精緻會席料理或百匯自助餐

別府旅館 別府清風 或 別府灣大和皇家 或 別府花菱 或 別府風月 或 別府新鶴田 或同級

【別府空中纜車】阿蘇九住國立公園內的「近鐵.別府空中索道」,在大分縣別府市的西部,連接鶴見岳山腳和山頂的西日本最大規模的空中索道。在標高1375米的鶴見岳山頂,能瞭望到別府市街和別府灣等景色。根據季節變化能觀賞到春天的九州杜鵑,秋天的紅葉,冬天一面的冰霜。為在九州觀賞一眼稀少的銀白色世界,由遠方來的旅客也絡繹不絕。通常營業時間是到傍晚,不過夜晚營業日能享受眺望別府霧晨之鄉的海灣夜景。

※ 隨後專車前往著名由布岳山腳下有『晨霧和出泉之鄉』美稱的【湯布院】,有許多美術館及畫廊,是一個寧靜優雅的山中城鎮,溫泉更是自古聞名。此外熱鬧、歡騰的藝術活動,更使來訪者捨不得離開。湯布院街道充滿藝術氣息的城鎮,經常榮登日本人氣之觀光區;在此您可盡情享受城鎮的好山好水好風光,其精巧的陶藝、木雕、彩繪玻璃及壓花等民間藝術皆極出色。

【湯布院最強特別企劃】親自手工製作專屬好吃又消暑的DIY冰淇淋體驗(可自由選擇放入自己喜歡的口味及配料)+豐富午茶券(湯布院最著名烏骨雞蛋布丁+當地超人氣蛋糕卷每人一塊+咖啡&果汁無限暢飲)+大方贈送豪華經典伴手禮(人氣銷售NO 1 口感絕佳的烏骨雞年輪蛋糕,每人一盒(大尺寸18.5cm*19cm*5cm))

【湯布院車站】車站外觀是在平成2年12月由知名磯崎樣建築師所設計,以義大利翡冷翠的禮拜堂為主題,改建成歐洲常用的十字形結構,十字交接處為挑高12公尺的透光高塔,將內部40坪的寬敞空間顯得相當明亮。再往如夢似幻的魅力之湖~

【金麟湖】由溫泉匯流而成的金鱗湖,即使是嚴冬季節,湖水也熱氣騰騰,是盆地中晨霧的來源,是湯布院最著名的湖泊,

【米塚;草千里】這是一座火山丘形狀好似在草原上浮遊的綠色圓錐山頂有火山坑,經由導遊介紹故事,來到一望無際的草千里,絕佳的地理位置,在此能看見中岳火山的噴煙。接近四角形狀的大草原,一直延伸到了烏帽子岳北麓,不管是草原中央的大水池,或是放牧中的馬兒,總能讓人找到牧歌裡的情境。碧綠鮮豔的夏季、銀白幻想的冬季,一年之中吸引眾多觀光客前往的,除了四季變換的色彩,還有騎馬跟散步。草千里不僅僅是阿蘇代表性的景點之一,它廣闊的風景,更被許多和歌詩人吟唱著。

【高千穗峽+峽谷泛舟】高千穗峽是五瀨川侵蝕阿蘇熔岩而形成的 V 字形峽谷,兩岸沿途是略帶紅色的安山岩絕壁。最值得一看的是翻騰著白色飛沫、從高達17公尺斷崖飛瀉而下的真名井瀑布。名勝,天然紀念物。因為阿蘇山的火山爆發,分別在距今約12萬年前與約9萬年前所噴出的熔岩,沿著五瀬川流出。因為這些熔岩在急速下冷卻,因而形成柱狀節理。這些柱狀節理在五瀬川的侵蝕下所形成的V字峽谷就是高千穗峽。高達80公尺~100公尺的斷崖綿綿延續20公里。最值得一看的景點,就是位於御橋附近上游,真名井瀑布一帶。真名井瀑布瀑布從高度17公尺的岩石表面飛瀉而下,氣勢非常磅礡。真名井瀑布名列日本百選瀑布之一,觀光重點首推高千穗峽的飛瀑泛舟,欣賞真名井瀑布的美麗景象。御橋附近有乘船處。這裡還有健行步道,正好從高處回眸剛剛泛舟的一彎碧水,只見雪白飛瀑與深碧水色相映成趣,小舟隨著水勢緩緩飄蕩,增加了高千穗峽幽邃神秘的感覺。 步道順著山勢地形起伏,時而開闊,時而迂迴,仰頭可以欣賞峽谷的奇岩峭壁及橫跨峽谷深處的橋梁。

※湯布院特別其企畫中的DIY手作冰淇淋若貴賓因個人因素而無法品嘗,於此提供貼心服務,您可選擇換成野の花御菓子體驗-(DIY手作壓花尖餅),完成後每人可取得兩片野の花餅乾,但並無法選擇退費,特此告知。

※景點前往順序及景點停留時間以本公司導遊操作為主,須視當天路況、天候、人潮來做調整安排,特此告知,感謝貴賓們的體諒!

※本行程並非每日入住相同飯店,且行程之行徑路線與有限的時間限制下均無法再回頭,離開飯店前請注意隨身行李、護照以及您所購買的禮品是否全數攜帶,以免造成您的不便與延誤,特此告知!

本日長汎假期帶領貴賓所參觀之有料景點如下:

別府空中纜車:價值1500日幣

湯布院特別企劃:價值2500日幣

高千穗峽峽谷泛舟:價值1000日幣

上述景點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或特殊情形導致無法參觀或成行時,則以導遊依現場狀況做退費或更換景點處裡,敬請見諒。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食彩五衛門雞陶板御膳(餐標1500日幣)
晚餐:
和風精緻會席料理或百匯自助餐 *(若當團飯店住宿熊本市區飯店時則晚餐改為飯店外用日式燒烤燒肉吃到飽+飲料酒水無限暢飲)

阿蘇PLAZA 或 阿蘇HOTEL 或阿蘇之司VILLA PARK 或 熊本ANA全日空 或 熊本日航 或 熊本新大谷 或 熊本ARK 或 羅馬庭園 或 南關sekia 或同級

【水前寺~成趣園】此處仿造東海道五十三次第江戶時代從江戶到京都的東海道五十三個驛站)和富士山的景觀。水前寺~成趣園是熊本最具規模的日本迴遊式庭園,園內著名的景觀是以假山、水池和樹木。除了可感受到庭園造景美感之外,亦可漫步於園中,別有一番風味。網址:http://www.suizenji.or.jp/

【くまモンスクエア~熊本熊部長公室】熊本熊(日語:くまモン,英語:Kumamon),又譯為萌熊,日本九州熊本縣政府於2010年邀請當地出身的作家小山薰堂及設計師水野學設計出來的地區吉祥物,為日本全國知名在地吉祥物的其中一個角色,志在於九州新幹線全線通車後推動本土經濟與觀光推廣。推出不到三年,其認知度已經是全日本第一,甚至超越了米奇老鼠及凱蒂貓。雖然身為吉祥物但卻是第一位有擁有官方身分的熊本縣公務員吉祥物,職銜為營業部長兼幸福部長,也曾經由於減肥失敗於2015年一度被降職至代理營業部長,之後經過認真檢討與努力工作後而復職,在日本各地甚至遠赴海外出席宣傳活動。它亦曾經在日本天皇及皇后面前表演「熊本熊體操」,熊本熊推出的首兩年據日本銀行估計,已經帶來了1,232億日圓的收入,當中包括各式各樣的熊本熊商品和額外的旅遊收益。在Kumamo熊本熊部長辦公室裡,有Kumamon平時上班辦公用的營業部長室,放著得到的獎杯獎狀還有跟許多各地吉祥物的合照。另外也有交流空間,不定時會有Kumamon的活動。以及販賣許多Kumamon的原創商品還有輕食,廣場裡面還有許多小地方裝飾著Kumamon的巧思等著大家到現場去探索!網址:http://www.kumamon-sq.jp/

【熊本高速度船觀光渡輪(與海鷗共舞)】在島原乘坐高速郵輪前往熊本,郵輪採DSB船首形狀,細長的船形,在浪潮中能減少搖晃度,讓乘客坐得安心又舒適,1樓客室的座椅如同飛機上的座椅一般,2樓有舒適的沙發和美觀的圓桌,給您舒適又愉快的旅程。您也可以在甲板上吹著海風、餵食海鷗,並眺望湛藍的海天一線之美景。

【歐風復古電車】在長崎市內有70年歷史的復古叮噹電車,穿梭在街道上,讓您体驗東西文化衝擊融合的產物。接著參觀參觀紀念二次大戰全世界僅有兩座之一的在此特別贈送【長崎蛋糕】,贈送您品嚐各種美味可口著名的長崎蛋糕,香甜又綿密的口感讓此趟旅行更添加美好的回憶。

【出島荷蘭商館史蹟+和服體驗】1636年,出島是江戶幕府鎖國時期為限制基督教宣教而建築的扇形人工島,在鎖國時代的200年間,更是當時日本對西方世界唯一開放的貿易港口。這裡擁有調理餐廳、倉庫等將近49棟建築物,預計完成25棟修復工程。2005年率先完成5棟,並接著陸續完工,目前可以看到10棟不同功能的建築,包括當年荷蘭商館人員用餐的料理部屋、居住的空間、還有儲藏砂糖、染料的倉庫等,走在出島的街道上,自己就彷彿穿越時空進入江戶幕府與外國交流的場景。便在此地換上融合現代感的獨特和服吧!比起以往傳統和服多層次穿脫及束腹,出島和服經過改良後著裝變得非常輕鬆無負擔,只要五分鐘左右就能打扮完成,著裝完畢後,漫遊在充滿異國情調的出島古街道上,讓此趟旅程更添風采。

【稻佐山展望台】長崎的夜景和神戶、函館並稱日本三大夜景,要欣賞最美的夜色,從稻佐山展望台眺望又有「千萬美金夜景」的稱號。在海拔333公尺高的稻佐山公園,可以欣賞到長崎港,360度的開闊視野,讓山腳下的萬家燈火有如鑽石般散發著璀璨光芒。即使是白天前來景觀也十分精彩,晴朗時可以遠眺雲仙、天草、五島列島等地。公園內有寵物可盡情活動的狗樂園、戶外舞台和各種遊具,並不定期舉行音樂會;搭乘纜車前往山頂,從移動的纜車眺望使長崎全景更具魅力。

※くまモンスクエア~熊本熊部長公室屬於KUMAMON的活動據點,除了展覽KUMAMON相關訊息及工作政績外同時也販售著KUMAMON的相關商品,KUMAMON部長本人也會不定期到辦公室與粉絲見面,KUMAMON出現時間請參考官方公布時間為主,此行程屬團體旅遊以盡量安排能有機會能配合碰到的時間為主,但由於KUMAMON現身的場次有限,偶爾也會不定期公休,故無法保證一定會碰到KUMAMON,請貴賓務必了解後再選購此行程,也由於此景點沒有門票料金,若未遇到KUMAMON或公休並無法退費,敬請了解。

※稻佐山纜車若遇天候不佳或維修或人潮眾多擁擠排隊不上時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搭乘時,則改搭承專車前往或退費取消前往並改於長崎旅館內欣賞夜景,敬請諒解。(如遇纜車無法搭乘時,說明如下)

PS:稻佐山山路狹窄,一般遊覽車無法開上稻佐山展望台,故團體安排搭承當地中小型巴士專車前往參觀,但由於當地中小型巴士數量不多並採預約制,若是當團遇當地中小型巴士預約額滿時,則由導遊視現場情況安排分組搭當地乘計程車前往參觀或退費取消前往並改於長崎旅館內欣賞夜景,敬請諒解。

※若當團遇長崎市內溫泉旅館全部滿房而改住宿於小浜溫泉或嬉野溫泉或雲仙溫泉或平戶溫泉或豪斯登堡周邊等地區之溫泉旅館時,則當天晚餐安排於長崎市區內之餐廳用餐並贈送搭乘當地計程車前往稻佐山展望台觀賞夜景,敬請了解。

※くまモンスクエア~熊本熊部長公室如巧遇部長現身與粉絲見面時通常容易造成粉絲激動推擠,由於辦公室屬室內並不如室外寬敞,為避免危險請貴賓們保持秩序遵從現場工作人員安排指導,謝謝。

※景點前往順序及景點停留時間以本公司導遊操作為主,須視當天路況、天候、人潮來做調整安排,特此告知,感謝貴賓們的體諒!

※本行程並非每日入住相同飯店,且行程之行徑路線與有限的時間限制下均無法再回頭,離開飯店前請注意隨身行李、護照以及您所購買的禮品是否全數攜帶,以免造成您的不便與延誤,特此告知!

本日長汎假期帶領貴賓所參觀之有料景點如下:

水前寺成趣園:價值400日幣

熊本港~島原外港高速渡輪(單程):價值1000日幣

長崎市復古叮噹電車+品嘗長崎蛋糕一塊:價值400日幣

出島荷蘭商館史蹟:價值500日幣

出島蘭風和服體驗:價值1000日幣

稻佐山展望台纜車(來回):價值1230日幣

上述景點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或特殊情形導致無法參觀或成行時,則以導遊依現場狀況做退費或更換景點處裡,敬請見諒。

早餐:
旅館內享用
午餐:
熊本地元濃厚風味拉麵餐(餐標1500日幣)
晚餐:
飯店內用焗烤龍蝦或松葉蟹(每人一隻)桌袱會席料理或龍蝦會席料理或旅館內用會席料理或旅館內用自助餐長崎市區外用晚餐

長崎天空日式旅館集團旗下之長崎觀光旅館或天空旅館或藍天旅館(依當季食材狀況安排松葉蟹或焗烤龍蝦(每人一隻)桌袱會席料理) 或 長崎清風 或 稻佐山觀光或 日昇館 或 矢太樓或同級

【柳川遊船】融合自然與文化的水鄉之都,在柳川的街上漫步時,不禁讓人感覺時光倒流,彷彿回到年幼時代中鄉村生活般的田園景緻;在搭上一葉葉的扁舟,任由著船伕緩緩的搖著槳,悠閒地隨著川流航行於柳川市街道,沿途聽著船伕時而哼著小調、時而訴說著年代久遠的故事,不急不緩的聲調道盡在這桃花源國度中的寧靜與世無爭的情景,時而在矮橋間行進,微風吹拂下格外清爽蔭涼,船伕輕巧的身軀在一進一退間趣味橫生,也在四季的變換中,欣賞兩岸的柳樹低垂、街弄巷道的風景,想必文學詩人「北原白秋」在著詩情浪漫的風光薰陶下,展現文學造詣的巔峰吧!網址:http://www.kawakudari.com/

※ 採果趣~【果実の收穫體驗~吉次園】觀光農園吉次園是一座可以提供觀光客採摘水果體驗的果園。從熊本市街往北開車約25分鐘,可看見廣闊的橘園,吉次園便坐落於其中。「吉次園」的名字取自于果園西面鄰接的「吉次峠」,是日本最後的國內戰爭西南戰役的激戰地,果園中種植了葡萄、蘋果、梨、,橘子、草莓等多種時令水果在此可以體驗摘葡萄包括巨峰、紅瑞寶等知名品種、以及蘋果、橘子、水梨、草莓。來吉次園現摘現吃,觀光客可以花一整天盡情享受各式各樣的時令水果,還可以體驗豐收的感覺。園區最人氣的水果首推葡萄,糖分高。當成熟期的時候,甜度高達23、24 度,甜而不膩,是吉次園的招牌水果,更多次拿到葡萄種植獎。吉次園內並設置有水果販賣區,便利旅客購買各種新鮮水果,晴朗的日子裡,從吉次園更能一目千里欣賞到整個阿蘇山脈的雄美風景。不少遊客遠從福岡地區開車而來,是熊本縣的人氣觀光景點。網址:http://www.kichijien.jp/

【光伸免稅綜合商場】您可盡情在此採購優質免稅商品。

※ 晚上您可自由前往【博多運河城】是一個多功能休閒育樂中心,設計開發的原始概念是以「化都市為劇場」來建設都市型綜合設施。該設施沿著由那珂河引水的運河而修築,強調以人為主角的活動空間。晚上您可自由夜訪天神中洲,自由的閒逛,這是個讓訪客可滿足食、衣、住、樂多方面需求的綜合休閒中心,有各式各樣的餐廳與名店區,讓您一次滿足多元化的娛樂想像。

※吉次園觀光農園之採果內容依當季水果為主,因每年收成及當季生產狀況不同,所採之水果及質量一定會有所差異,因此可採收的水果種類必需視當季節狀況而定,恕無法接受指定水果種類,也因屬大自然天候等因素非人為可控制,若有遇剛好無法採收到貴賓們心中最理想之水果的情況時恕無法因此而退費或取消參加,敬請諒解。

※吉次園觀光果園之採果活動之進行,因每月天氣狀況不同,有可能臨時會遇到強風,豪雨等不確定之異常天候因素影響導致無法前往果園進行採果的情況,若萬一不幸發生類似情形時則由當團導遊視現場狀況更改景點或退費取消前往採果,敬請了解。

※景點前往順序及景點停留時間以本公司導遊操作為主,須視當天路況、天候、人潮來做調整安排,特此告知,感謝貴賓們的體諒!

※本行程並非每日入住相同飯店,且行程之行徑路線與有限的時間限制下均無法再回頭,離開飯店前請注意隨身行李、護照以及您所購買的禮品是否全數攜帶,以免造成您的不便與延誤,特此告知!

本日長汎假期帶領貴賓所參觀之有料景點如下:

柳川遊船:價值510日幣

吉次園採果:價值1500日幣

上述景點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或特殊情形導致無法參觀或成行時,則以導遊依現場狀況做退費或更換景點處裡,敬請見諒。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柳川名物蒲燒蒸籠鰻魚飯定食(餐標1500日幣)
晚餐:
方便充足時間逛街敬請自理

Sutton博多城市 或 博多 Excel東急 或麗池精緻公寓酒店 或 西鐵格蘭 或 天神ARK或 IP CITY或 博多新大谷 或同級

結束愉快的早餐後,休息一下,搭乘電車前往【櫛田神社】有「博多總鎮守」之稱的櫛田神社,據傳該神社建於天平寶字元年(公元 757 年)。非常受博多市民愛載,更受各國遊客歡迎。毎年七月擧行的「博多祇園山笠祭」就是給該神社的祀奉活動。其中的追山笠(7月15日)是整個祭典活動中最為精彩的一個場景,格外壯觀。你可以觀賞常設於神社内的豪華詢麗的「彩飾山笠」,象徴櫛田神社的「銀杏樹」等,喜歡遊覧神社寺廟之遊客必到之處。隨後整理行裝,懷抱著依依不捨難忘的心情,準備搭機返回台北溫暖的家,結束此次愉快的日本福岡之旅。

或悠閒地散步前往福岡【雅虎巨蛋】巡禮,雅虎巨蛋即是原海鷹城巨蛋,海鷹城與海鷹巨蛋是連成一體,其建築宛若一艘大船航向大海,中庭如風螺號角,在自然培育的植物裡,好比一座自然公園。

※本日景點依前晚所入住的飯店不同,五天前所往之市區觀光也會有所調整,若因特別因素或遇滿房情況而第四晚升等入住海鷹希爾頓或瑪利諾亞渡假飯店時則當日景點更改為散步前往海鷹巨蛋的握手廣場,其餘飯店以體驗福岡地下鐵電車或散步前往櫛田神社為主,敬請了解。

※景點前往順序及景點停留時間以本公司導遊操作為主,須視當天路況、天候、人潮來做調整安排,特此告知,感謝貴賓們的體諒!

※本日要前往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且行程之行徑路線與有限的時間限制下均無法再回頭,離開飯店前請注意隨身行李、護照以及您所購買的禮品是否全數攜帶,以免造成您的不便與延誤,特此告知!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機上精美定食
晚餐:
--

甜蜜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本公司對同等級之飯店間入住選擇有最終決定之權利。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旅客之旅遊權益,年滿70歲及行動不便之貴賓,須事先告知敝公司、且有能夠協助貴賓自力參與旅遊中各項活動之親友陪同參團,方始接受報名,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本行程設定為團體旅遊行程,故為顧及旅客於出遊期間之人身安全及相關問題,於旅遊行程期間,恕無法接受脫隊之要求;若因此而無法滿足您的旅遊需求,建議您另行選購團體自由行或航空公司套裝自由行,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我們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將依飯店具體確認回覆的結果,再綜合當地實際交通等情況,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飯店入住之先後順序或旅遊路線,請以說明會或最後確認的行程說明資料為準。

    ※因氣候無法預測,故若遇大風雪、火山、颱風、地震等情況,則會以行程安全順利為考量,採緊急行程應變措施,敬請見諒!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由於日本的團體房無法指定房型,所以有大床或三人房或相通房的需求,本公司會盡全力跟飯店爭取,但無法保證。如飯店無法提供特殊房型,將以一般的雙人房(兩張單人床),而三人房則提供雙人房加床(行軍床比正常的床再小一點),若是日式旅館的和式房則以相同房型多鋪一位的床墊方式作業,敬請見諒。

    ※請務必詳閱各團的各項說明以確保您的權益。

    ※本行程班機依航空公司作業規定,一經開票後均無法辦理退票,無退票價值,敬請見諒!!

    ※鑒於今年日本市場對大陸,東南亞市場開放,航班增飛,日本飯店供不應求,時常發生預定住宿地區全部飯店滿房的狀況,故此如遇飯店滿房情形,本公司會極力安排協調替代之住宿地區及飯店以保障旅遊品質並同時保留調整飯店可或同級之權利,敬請了解!!

    ※日本賞花旺季期間人車較多,如因塞車影響部分行程順序或參訪時間,敬請見諒!

    ※本行程交通、住宿、觀光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如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及其它不可抗拒之現象,或因飛機起降的時間有所更動,為配合觀光點和餐廳營業時間,行程有時會有所變動,但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所以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如遇中途自行脫隊或自動放棄參觀行程者,恕不退任何團體費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如遇景點休館,均以退費處理,敬請見諒!!

    ※含:投保交通部觀光局規定之旅遊綜合責任險新台幣500萬元,醫療險新台幣20萬元。

    ※本行程設訂為兩人一室所分攤房費的成本報價,如遇到卡單數旅客報名時,若無法覓得合住的同性旅客時,需補單人房之差價,敬請見諒!!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