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保護政策及個資聲明  
  尊敬的貴賓,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制定出的規範,翔笙旅行社網站絕對保證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當您要求加入會員、訂閱電子報、或參加我們所提供的各類服務時,翔笙旅行社可能會要求使用者登錄個人資料,以便於和使用者聯繫、提供服務、訂單處理、訂閱電子報事宜,個人資料將被妥善的處理及應用,並保證我們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你的個人資料,在修改個人帳號及訂單等相關資料時,會用密碼登入作為保護機制,您可以放心瀏覽以及操作。當您登入為會員時,請勿將登入密碼及會員帳戶資訊公開給任何人,在您每次登入翔笙旅行社網站後,特別是使用別人的電腦或公共場所電腦時,請務必在瀏覽網站完畢後登出。倘若您發現有任何非經授權的第三者使用您的帳號進行任何詢問或訂購時,請立即通知本站。任何疑問歡迎 e-mail 與我們聯絡。  
 
  網站導覽聲明  
  翔笙旅行社全球資訊網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包括文字、圖片、影片、聲音、軟體等,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商業秘密、其他至慧財產權、所有權,均為翔笙旅行社或其權利人所有,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文保護,除事先經翔笙旅行社或其權利人合法授權外,任何人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它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