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湧園
可鳥瞰整個道後溫泉街。使用嚴選四國及道後地區的新鮮海產,精心烹煮成地方特色的佳餚,讓您除了泡湯之外也可以盡情的享用地方美食!
 
 
茶玻?
設置於頂樓的露天溫泉「星?湯」和「月?湯」為飯店最大的特色,「茶寮花小路」更供應了味佳餚,能展望松山市夜景的酒吧也相當受歡迎。
 
     
     
 
 
椿莊別館
飯店近道後溫泉站,明治時期的西洋式建築外觀,可欣賞日式庭園的露天湯池為飯店的驕傲。飯店提供豐富廖理能夠滿足旅客的味蕾。
 
 
三翠園
3千坪廣闊庭園中,不同季節呈現不同風情,飯店內的「下屋敷長屋」為山內容堂的別邸、指定為是「國家重要文化財」,開放免費參觀。
 
     
     
 
 
土佐皇家飯店
在兩側有名門高爾夫球場,館內能享受溫泉露天溫泉浴,還有日本首家開放海洋深層水露天浴場,擁有會議室和宴會場日式洋式中式等餐廳。
 
 
土佐御苑
高知最具代表性老字號旅館,擁有露天風呂及三溫暖,另外在館內2樓現場表演引以為傲的半烤鰹魚,一定能讓您擁有最完美的旅遊回憶。
 
     
     
 
 
琴參閣
為中四國地區最大級的溫泉旅館而自豪,每間客房沐浴在清新自然氛圍中,設有寬敞的溫泉大浴場和溫泉浴池,感受華而不奢的地方風情。
 
 
櫻之抄
日本「溫泉旅館百選」中四國排名第一。門前町的諧調情趣和有遠望象頭山的露天溫泉浴、大浴池。在石階旁邊有金比羅寺、去參拜便利的地方。
 
     
     
 
 
白山泰瑞絲達飯店
為讚岐有名的休閒度假區域,四周被大自然所環抱,住宿於此冬季可體驗滑雪,夏季可體驗戶外游泳、打網球等。住宿之外的時間也不會單調。
 
 
RIHGA ZEST飯店
位於高松市的市街中央,無論是商務或觀光都能讓您隨心所欲。擁有設計新潮客房,擁有訓練有素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貼心的各項服務。
 
     
     
 
 
?江SECOND STAGE
讚岐內廳之稱的鹽江溫泉鄉放鬆身心,從客房可眺望內場池和附近群山。 品嚐特色的山村料理。使用當地新鮮蔬菜,令客人感到鄉村的溫暖。
 
 
雷歐瑪渡假村
香川縣著名的溫泉渡假村,擁有多種選擇的露天風呂或是SPA按摩池,來到這裡讓您放鬆心情盡情享受溫泉之旅也讓身心舒壓解放。
 
     
     
 
 
小豆島國際飯店
座落於海邊,鄰近土庄港、鹿島海灘,房間能眺望瀨?內美麗景觀,設有室外游泳池、酒吧、等設施,是調和自然美景的多目的海邊渡假飯店。
 
 
小豆島OLIVEAN
「日本夕陽美宿」的前3名!能眺望美麗的瀨戶內海,寬敞的溫泉大浴場,三溫暖設備完善。提供不同的休閒選擇、享受精采的假期生活。
 
     
       
 
 
小豆島BAYN飯店
擁有瀨戶內的美麗景色與海味,客房均享有優美的海景,設有室外游泳池和頂層天然溫泉浴場,供應西式菜餚或日本料理的自助晚餐。
 
 
 
 
 
相關訊息:加賀屋日本日本四國景點日本黑部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