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比羅宮
日本全國信仰深厚的神宮,廣受歡迎則是源自於江戶時代,參拜伊勢神宮與參拜金刀比羅宮同庶民百姓畢生所期。
 
 
栗林公園
四國最著名的庭園,歷經百年打磨潤飾而完成,是江戶時代最著名的『迴遊式大名庭』,被指定為日本國家的特殊名勝。
 
 
寒霞溪
歷經二百萬年歲月洗禮形成的奇岩,選為日本百大風景名所,三大溪谷美之一。站在山頂瀨戶內海明媚風光一切盡收眼底。
 
     
 
   
 
 
 
橄欖公園
是日本最早引進橄欖的地區,展出各種特製的產品,希臘風車佇立在山坡上,隨著微風讓人彷彿置身在愛琴海。
 
 
天使步道
戀人聖地之美稱,位於銀波浦內海外灘的島嶼,每天有2次機會因潮汐關係在海水退潮時,浮現出沙洲步道連結串起各島嶼。
 
 
道後溫泉
開池至今已3000年歷史,號稱天下第一古湯,古書「萬葉集」中就已出現,上至日本天皇下到平民老百姓都曾享受過。
 
     
 
   
 
 
 
松山城
建於1627年與姬路城、和歌山城共列為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特徵是除了大天守閤外,數個小天守閤亙相連接。
 
 
蔓藤橋
葛籐編造而成,每三年更換一次,採由北至南單向通行的渡橋方式,步行時的晃動加上橋下清晰可見的溪流令人震撼不已。
 
 
大步危
日本三大秘境,因吉野川貫川四國山脈切割出天然秘境溪谷,長年歲月洗禮形成獨特景緻,峭立的岩石像刀砍斧削一般。
 
     
 
   
 
 
 
四萬十川
日本最後的清流流域,是四國第二大河,發源自四國山地的不入山,水質清澈見底約有150種魚類棲息於此,堪稱日本第一。
 
 
龍串海岸
位於足摺岬西邊,因為砂岩受到海浪與海風長期侵蝕而形成的足摺獨特的海岸線景觀,其波瀾壯闊奇岩怪石綿延不絕。
 
 
足摺岬
位於四國最南端,園內種植了許多亞熱帶性植物,此外園內燈塔展望台更是眺望廣闊碧藍太平洋的極佳景點。
 
相關訊息:加賀屋日本日本四國景點日本黑部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