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浦浦島飯店
美麗的大海就在眼前,從大洞窟溫泉忘歸洞,飽覽浩瀚無垠的大海及絢爛的日出,露天溫泉更因此聞名遐邇。飯店客房設有榻榻米地板和日式蒲團寢具。最適合情侶和家族出遊!
 
 
皇家老爺飯店
飯店旁綿延的千里濱沙灘,露天溫渠泉可遠望太平洋,欣賞到海天壹色的美景,在朝陽的沐浴下,享受著溫泉和豐富美味早餐,客房皆面向海景。新鮮海產料理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SEAMORE飯店
飯店收集以前和歌山人用來浸漬梅子的木桶,引入白濱熱泉,放眼望去就是一片汪洋大海,特別是被選為夕陽百景之一的黃昏時分景色,帶給您無比的感動及心曠神怡的美好時光。
 
 
古賀之井BAY
當地有名的古賀之井旅館的姐妹館,屬於時髦的西式風情,擁有猶如法國南部城市馬賽那樣的浪漫景致,高踞在小山坡上,擁有水質豐盈的溫泉,從客房窗戶可欣賞到美麗海灣風光。
 
     
     
 
 
合歡之鄉
位於伊勢志摩國立公園內,佔用整個面向被稱為"珍珠的搖籃"的英虞灣的大崎半島約300萬平方米的土地。這裡有很多住宿設施、運動場和海上運動設施、高爾夫球場、溫泉等。
 
 
COCOPA渡假村
有「日本小夏威夷」之稱、是大型複合式渡假飯店,擁有高爾夫場、會議廳和設備完善的大型湯屋,還特別設有露天湯池,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美麗的夜色,別有一番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