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城
天守閣的白牆矗立於綠意盎然的虎伏山上,展現御三家的威嚴,與水戶、尾張並列為德川御三家之一,見證悠久的歷史。
 
 
高野山
弘法大師創立真言密教之聖地,莊嚴神秘的氛圍。通往金剛峰寺和奧之院的參拜道,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熊野古道
對巨巖和樹木、瀑布和河川等自然景物深生崇敬,整條參拜道,環繞熊野三山,留有很多歷史遺跡和石佛,可盡情欣賞。
 
     
 
   
 
 
 
圓月島
鑲嵌在臨海浦南海上的小島,中央有個圓形的海蝕洞,又稱圓月島,白濱的象徵,夕陽西下的黃昏美景格外美麗。
 
 
千疊敷
3層砂岩形成的大岩盤。斜坡狀的白色軟質岩石,在海水侵蝕下,形如其名的景觀,宛如一席寬大的岩石榻榻米,甚是壯觀。
 
 
三段壁
位於千疊敷南海岸高達50米的懸崖峭壁,拍岩而來的黑潮激烈碰撞時的景象,會讓人不由地感受到大自然的驚人力量。
 
     
 
   
 
 
 
?峽
位於北山川上流的峽谷,也叫「?八丁」,這裏風光秀美,綠葉鮮花、山澗紅葉、奇峰異石等自然景觀盡收眼底。
 
 
伊勢神宮
日本最莊嚴的神社,「日本書紀」記載,2000年前天照大禦神選擇物產富饒的伊勢,作為降臨之處,而後鎮守在此地。
 
 
鳥羽水族館
海獸王國、珊瑚礁潛水、伊勢志摩海、日本海等多數的體驗區。在人魚海區,還可觀看日本上獨一無二傳說人魚─儒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