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六星級海景×六星級服務
沿著最美的四國愛媛海岸行駛,坐在舒適車廂中享受那一望無際的無敵海景!乘務員的貼心服務,到站時當地居民的熱情歡迎,讓人會心一笑。到了大洲站後,月台上還有販賣電視節目中特別介紹的當地名產,棒狀拉麵及帶點懷舊風味的牛奶麵包喔!除了可以見到日本知名的瀨戶內海及伊予灣絕美的景色,腳下國道378號的車子們與優游自在的自行車看起來就好像在海上奔馳著!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湛藍海岸線×顏色超搶眼的伊予灘物語
下灘站曾是日本最靠近海邊的車站。
站在月台上,伊予灘襯著海天一線的
美景,是眾多鐵道迷及攝影愛好者的
夢幻景點喔!
兩小時左右的車程,除了沿海風光外,列車上特別準備咖啡或茶+蛋糕點心!列車上所使用的杯子是四國砥部燒,每個杯子都有獨特設計喔!
毛巾×日常用品×藝術,玩出新花樣!
座落在愛媛縣今治市的朝倉地區,由毛巾製造廠『一廣株式會社』所創立。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整個園區打造成歐式風格,本館的4~5樓為美術館,其他樓層為毛巾和瀨戶內海特產賣場。在毛巾美術館可參觀120公尺長的毛巾製作過程,及利用精密的電腦程式與許多日本知名的畫家、動畫家等合作的精彩作品。踏入美術館就會看到以織造毛巾的1800個彩色線捲布置成的牆面,兩百多種不同色彩的綿線覆蓋成的牆面,帶出不可思議的空間感。定期更新的企劃展示室,每一次都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合作展部不同的主題,提供遊客一個創作的新視野!

近期的常設展為超人氣嚕嚕米───“MOOMIN世界展”。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日本人一生一定要朝聖一次!
想登上金刀比羅宮需先爬上365個石階到達神社
大門,而從神社大門需再行走785階才能到達本宮,金刀比羅宮的本宮內供奉著「大物主神」,大物主神主宰航海、農業、漁業等各方面。在交通極不方便的古代,無數平民翻山越嶺只為一圓畢生的願望,而無法前往參拜的平民便將家裡的狗託付給前往參拜的親朋好友,讓狗代替自己參拜金刀比羅宮,所以至今在此仍可看見大名鼎鼎的「金刀比羅犬雕像」!
進入金刀比羅宮大門後,會看見五個一模一樣撐著大傘的攤位,連賣的東西也一樣,像麥芽糖的「加美代飴」。他們可是唯一可以在廟門內擺攤的攤販唷!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高松特別名勝‧一步一景
四國最美庭園,也是江戶時代最著名的廻遊式
大名庭,春夏秋冬四季各有特色,讓人流連忘
返。以翠綠的紫雲山為背景,建造了小橋、流
水、涼亭、松林錯落有致。在春天繁花似錦、
夏天蓮花亭亭、秋天楓紅成片、冬天銀雪遍佈
,天然景致和後天的人工栽培,融為一體更顯
得立體有深度。而這屬於江戶時代的藩主庭園
,雖經過二次大戰仍完整地保留下來,現在更
是被指定為日本國家的特殊名勝,更是高松人
最為自豪的珍珠。


【特別安排】在日式庭園裡怎麼可以少了日式抹茶+和果子呢!
一邊品嘗一邊欣賞栗林公園明信片般的風景,愜意地度過下午時光。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最大的特色為頂樓露天溫泉「星の湯」和「月の湯」,視野非常寬闊,不僅將歷史悠久的古溫泉街風光盡收眼底,也能一面欣賞松山城優雅的姿態一面泡湯!穿著浴衣來一趟浪漫的溫泉街巡禮,感受典雅氛圍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一走進古湧園,就有一座設於玄關的庭園足湯;在引用天然溫泉的泡湯區中,不管是充滿野趣的露天岩石浴、桶浴、桑拿、還是御影石所打造的溫泉內湯,都能充分享受這座擁有三千年古湯!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四國鐵道伊予灘物語
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飯店內附有網球場、高爾夫場、桑拿三溫暖...等,就算整天待在飯店也不無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