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 笙 旅 行 社 簡 介
誠信服務、專業經營】--- 我們用心、創新、專業的經營,一步一腳印,以真心與誠信經營每一個旅遊環節,讓每位參與『璀璨逍遙遊』的貴賓都能感受到精緻旅遊的品質,親切專業的服務,讓旅遊真正得到心靈的放鬆。【遨遊萬里翱翔笙歌】是公司全體同仁共同的目標,公司一直以來皆採取多元化的經營形態,同時也融合了人性化的管理及建全的組織體系,進而為旅遊業善盡一份心力和責任。

壹.經營理念:~ 運用階段性推進的方式,以達成企業目標- ~
1.『平實』、『誠信』-以務實為行動,誠信為原則,紮下營運根基。
2.『穩定』、『教育』-在穩定中求發展,努力充實提昇自我。
3.『交流』、『創新』-和同業進行經驗交換,以創新開拓旅遊視野。
4.『整體』、『永續』-整體的服務、永續的經營,作為服務大眾的經
  營理念。

貳.服務精致化:
1.採取精兵制,使旅客享有最貼切、最專業的服務品質及態度。
2.以有計劃之專業教育訓練,強化在職人員之專業知識並培訓高知識水準的專業領隊,使旅客在知性的引導下盡興暢遊,歡樂而歸。

參.商品主動化:
1.為加強服務主動化,本公司朝向與各型公司及商業團體結盟簽約,價格公開化,並主動要求同仁
 協助辦理出國相關業務。
2.朝向同性質之同業結盟,以達【資源共享、利潤共創】。

肆.曾經主辦之企業團體:
※ 1999年菲律賓華僑一百多位,赴日招開華僑商業大會。
※ 2000年台灣三商人壽保險公司,近2000人赴日本旅遊。
※ 2002年協助日本交通公社,率隊共46位導遊前往日本帶領參加中、日建交30周年慶祝大會之旅遊
  團體。
※ 四大社團(獅子會、扶輪社、同濟會、青商會)出國聯誼會及觀光。

伍.強盛的專業導遊群:
※何辰熙 帶團經驗逾27年。
※王丁財 帶團經驗逾31年(已歸化為日本籍)。
※汪梅蘭 帶團經驗逾16年。

陸.日本接待社支持與配合:
1.J.T.B日本交通公社(日本最大接待社)
2.
3.嘉南觀光株式會社
4.ANIMATE JAPAN DOREIS
5.和歌山縣商工勞動部觀光局
6.新潟縣產業勞動部觀光振興課

柒.未來展望:
1.建立公司企業優良識別系統,洽予同業及旅客安心信賴之形象。
2.進行雙向(中、日)之旅遊路線擴展計化,建立服務網路聯線,為旅客提供更便捷周全的服務。
3.未來團體旅遊將逐項增加其它路線之推廣(諸如大陸、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