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國小豆島盛夏夜祭典巡禮七日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不含簽證費用

行程特色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華航空
  • CI156
  • 桃園國際機場
  • 08:30
  • 大阪關西國際空港
  • 12:00
  • 7
  • 中華航空
  • CI157
  • 大阪關西國際空港
  • 13:10
  • 桃園國際機場
  • 15:00

每日行程

今日集合於桃園中正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大阪,辦理入境手續後,專車前往姬路港乘渡輪至小豆島福田港,沿途可欣賞瀨戶內海明媚風光。後至飯店休息。
 
【小豆島美人湯溫泉】小豆島著名之溫泉飯店,溫泉水質因屬低溫並含有純天然的保濕成份,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又有「美人湯」之美稱。而泡過美人湯的肌膚滋嚕滋嚕的感覺,有著你意想不到的絕妙效果!在盡情享受在露天風呂中體驗青空下天人合一的自然洗禮而瀨戶內海的景色一望無際盡入眼簾,晚上著日式和服享受豐盛的晚宴款待。
早餐:
--
午餐:
機上套餐+日式烏龍麵
晚餐:
飯店內精緻日式懷石料理
道歉通知: 由於愛媛縣政府今年將「松山野球祭典活動日期更改為8/8~10」,以致這次團體無法前往參予此次盛會,在此深感抱歉,我們極力與松山觀光協會研討補救方案,特別安排旅客參觀「道後溫泉本館」~日本天皇御用浴場休息室【又新殿】以及道後溫泉祭「少爺廣場」的【大鼓秀】表演,,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二十四曈映晝村】日本著名小說家壺井榮具有代表性的文學作品之一,以昭和時代初期的小豆島為舞台,可說是日本版的「春風化雨」描寫了一位小學老師和十二個學生在二次大戰中經歷了戰爭的無情一群學生與老師相知相惜的故事,至今這部作品已先後兩次被搬上銀幕,兩次的攝影佈景都保留在這個電影村,可以使人感受到當時島上的風情。
 
【寒霞溪公園】歷經二百萬年歲月的洗禮形成的奇岩,被選為日本百大風景名所,三大溪谷美之一同時也是四國另一個響亮的招牌。當天氣睛朗時,站在高達612公尺的山頂上視野頓時開闊,瀨戶內海天海一色的明媚風光一切盡收眼底。在秋楓時節,紅葉燃燒了滿天的華麗遇遍野的楓紅更是把整座山頭點綴的詩意盎然。
 
【土渕海峽】觀賞世界上最狹小的海峽,全長2.5公里、最狹處僅9.93公尺,在1996年已被登錄在金氏記錄中而成為世界「第一窄峽」,當地政府特地在最狹隘處存設三座橋樑,讓每位遊客皆可參與這難能可貴的經驗。
 
【土庄港~高松港】預定搭乘下午14:00船班前往高松。
 
【道後溫泉】位於愛媛松山市道後溫泉,相傳開池至今已3000年歷史之道後溫泉號稱天下第一古湯早在日本古書「萬葉集」中就已經出現,上至日本天皇下到平民老百姓都曾享受過這裡終年不斷、40~50度之間的弱鹼性溫泉洗禮,而道後溫泉有個「白鷺傳說」,相傳曾有一隻腳部受傷的白鷺,傷口因泡了道後溫泉後不藥而癒,因此人們相信道後溫泉有著可讓人元氣滿分及療傷的作用,至今道後溫泉本館的振鷺閣上仍裝飾著一隻白鷺,優雅地佇立著似乎訴說著對道後溫泉訴不盡的感恩。
 
【道後溫泉本館---日本唯一的皇室專用浴場~又新殿】 日本唯一的皇家御用溫泉休息室,分為4疊榻榻米的前室,8個榻榻米的御居間,4疊榻榻米的玉座間。可以使用御座間的只有天皇本人,其他隨行人員,只能使用御居間。第一位入浴的天皇是1903年大正天皇,還是皇太子的時候使用過,接着是(1922年)昭和天皇也是皇太子的時候,駕臨使用過,登基之後(1950年)再次駕臨道後溫泉。最後是1952年時,常陸官(現今天皇的弟弟)曾在此入浴。在前室的障壁画上貼有銀箔地,御居間及玉座間鐵有金箔地。在御座間左後方,設有暗室,用來隱藏護衛忍者的【武者隱藏之間】。
 
【道後溫泉祭~大鼓秀】 8月份是道後溫泉最熱鬧的一個月份,每晚在「少爺廣場」都有安排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特別是11日夜晚PM20:30有輕快的「大鼓表演秀」熱鬧的現場氣氛揭開了四國夏日祭典巡禮的序幕。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風味套餐
晚餐:
飯店內日式懷石晚宴
【松山城】建於1627年和姬路城、和歌山城共列為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特徵是除了大天守閤外還有數個小天守閤亙相連接看起來更為壯觀,而在天守閤的最上層是觀景眺望的最佳場所,伊予平野、石鎚山、瀨戶內海…等美景盡入眼簾,每當春季賞櫻時期城內的櫻花處處景色更是將天守閣襯托得好似天上宮闕。到了秋天,楓葉遍遍詩意盎然又別有一番風味。
 
【令人屏息的峽谷之美~大步危溪谷】因長年歲月的洗禮而形成獨特景緻,「步危」是用來形容大步走也危險小步走也危險的山崖之意,而峭立的岩石像刀砍斧削一般因而有大步危之稱。在高知與大步危之間的山谷風光相當壯麗,坐普通車可以好整以暇地把沿途峽谷與山櫻景觀慢慢看個夠倒也是種享受,我們特別安排各位貴賓從聳立陡峭的懸崖之間乘坐遊覽船沿途遍佈櫻花、岩杜鵑、粉嫩繽紛的色彩更是將峽谷炫染得春意盎然更是透過另一個角度來欣賞大步危溪谷的另一種美。
 
【祖谷葛橋かずら】日本國家和德島縣的重要有形民俗文化財產,又名【蔓藤橋】橋長45公尺、寬2公尺、高15公尺,是由葛籐編造而成的,渡橋時搖搖擺擺,驚險無比。據傳說在戰爭中失敗的平氏族人而藏身於祖谷溪而為了逃避源氏的追剎因而搭建隨時可以斬斷追兵去路的葛製吊橋,為了安全上的考量每三年將會更換一次藤葛以供遊客前遊玩觀賞,採由北至南單向通行的渡橋方式,步行時的晃動再加上橋下清晰可見的溪流令人震撼不已。
 
【高知夜來祭典】
 ★ 適逢8/9~8/12 為高知縣『夜來祭典』,晚間抵達飯店後便可自行前往距飯店5分鐘左右的大街道上,欣賞每年一度的夜來祭典。『夜來祭典』是高知人全年最大的祭日每年的8月9日到12日舉行,起源於高知縣在50 多年前,為了對抗鄰縣德島縣的很有名的阿波舞,想搞一個更加盛大的舞蹈來宣傳高知。經過人們一番處心積慮的安排和奮鬥後,夜來節越辦越成功。
 
於是就有了今天的夜來祭典。現在已經逐漸推廣到全國,到處都有夜來祭典組織。大家一起來跳舞~~在跳夜來祭典舞的時候,人們會拿著一對叫“鳴子”的響板,敲著響板,伴隨著音樂,邊舞邊行進。這種響板其實是原來人們在田地邊上,用來發出聲響嚇唬來糟蹋糧食的麻雀使用的;民眾有組織地在大街上敲著一種叫“鳴子”的響板歡欣鼓舞。在隊伍裡跳舞的人,站在隊伍外面的人也會受到跳舞的熱潮感染,而產生想加入進去跳一番的衝動。即使不加入,走路的步伐也好像變的輕盈起來的感覺。那種聲勢好像整個城市都在沸騰一樣,在本來就炎熱的8月,人們如此歡騰在炎日之下,大有挑戰炎熱,挑戰自然的豪氣。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風味料理
晚餐:
飯店內日式懷石晚宴
【高知城】走近高知城的大門,就被其厚重的木門結構所震懾,寬厚的木柱上佐以銅片及大銅釘固定、裝飾,這種氣魄與歐洲的城堡頗為相似,只是作工更細緻。高知城的天守閣雖然也未遭遇過戰火波及,但敵不過祝融之手摧殘,曾於1753年重建。在明治維新時期,高知城又遭到一些激進份子將之視為封建象徵而加以破壞,直到10多年前才修補完成。
 
【YANASETAKAHI麵包超人博物館】位於高知香北町是日本卡通麵包超人作者的故鄉,來到四國高知絕對少不了麵包超人的蹤影沿途上的彩繪電車、彩繪公車、公車站牌到處都在提醒著遊客來到高知一定得要去博物館參觀,而在1996年所開設YANASETAKASHI麵包超人紀念博物館,共有5層可參觀一走進大廳內馬上就可以看到大樹咕咕鐘其造型相當可愛另外在階梯旁的牆壁上也放置許多麵包超人的書籍供人翻閱,由於麵包超人成為動晝的年代算是很早在許多家庭當中不管老少對麵包超人都相當熟悉,在館內除了長示許多原版晝作外比較特別的是設置一個專門介紹動晝的製作過程讓大家能夠清楚的了解,而在2樓的收藏庫也最受遊客喜愛,在展示麵包超人漫畫中每個角色的配件、服裝及相關玩具等商品按照年代順序擺飾著,讓人勾起許多的美好回憶,許多前來的遊客都是三代同堂一起前來遊玩一同感受麵包超人的回憶。麵包超人博物館網址:http://www.anpanman-museum.net/index.html
 
【龍河洞】天然紀念物的自然鍾乳岩洞,位於標高322公尺的三寶山中腹,這是五千萬年前形成的鐘乳石洞。有三個主洞和無數的支洞總長約4公里目前僅開放1公里是一座鍾乳石所砌成的地下宮殿奇石怪岩挑戰著旅客們的想像力,此外在出口附近發現著彌生時代(約2000餘年前)先民居住生活的遺跡以及一只「長頸壺形陶器」約有1/3已被埋入鍾乳石中是目前考古學珍貴的資料,也因為如此『龍河洞』與本州山口縣的秋芳洞、岩手縣的龍泉洞並列為日本三大鐘乳石洞。而在龍河洞入口左側,有龍河洞博物館展示龍河洞生成過程的歷史以及展示長尾雞、東天紅、軍雞等珍貴品種的展示中心。
 
【香川讚岐高松祭典】
 ★ 8/12~8/14 為香川縣『讚岐高松祭典』主要內容有舞蹈表演以及花火大會。『讚岐高松祭典』已有40多年歷史的高松祭典,今年於8月12日至14日舉辦,香川縣每年都在中央公園和中央通一帶舉行一年一度的花火大會是四國中規模最大的花大會,每到這個時期許多遊客都前往來觀看觀壯的煙火景色更是將夜色點綴的閃爍亮眼,香川縣在今年準備了近6000發以不同式形的煙火秀準備讓前來參觀的遊客一飽眼福。
在今年為了讓大家可以更體近觀賞炫麗的花火秀不需與其他遊客擠在一起看煙火,本公司特別安排各位貴賓搭乘遊艇出海暢遊在瀨戶內海上,悠閒自在地欣賞美麗的高松花火秀

◎◎ 由於適逢日本夏日祭典活動期間房間非常客滿,參加祭典關係本日安排住宿高松RIHGA ZEST飯店( 房間約18㎡-24㎡ )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洋式套餐

高松RIHGA ZEST飯店 或 同等級

【金刀比羅宮】日本全國信仰深厚的神宮鎮守於象頭山(琴平山)東側山腹,起源於時期可以追溯到上古時代,但在庶民之間廣受歡迎則是源自於江戶時代,參拜伊勢神宮與參拜金刀比羅宮同庶民百姓畢生所期。欲登上金刀比羅宮則先需爬上365個石階才能到達神社大門或您也可以自費乘坐只有在古裝劇中才會出現的「石階駕龍」交通工具,讓您可以享受到古代駕龍的樂趣也可以輕鬆的到達神社大門,而從神社大門需再行走785 階才能到達本宮,金刀比羅宮的本宮內供奉著「大物主神」及「祟德天皇」,大物主神主宰航海、農業、漁業、交通、醫藥、殖產等各方面在交通極不方便的古代,無數平民千里迢迢翻山越嶺只為一圓畢生的願望,而無法前往參拜的平民便將家裡的狗託付給前往參拜的親朋好友,讓狗代替自己參拜金刀比羅宮至今在此仍可看見大名鼎鼎的「金刀比羅犬雕像」,這種託人代為參拜的「代參」在古代時期時有所聞也相當有趣。
 
【栗林公園】四國最著名的庭園,於1625年由當時代代讚岐藩(香川縣舊名)藩主苦心經營,歷經百年打磨潤飾而完成的傳統庭園在面積75公頃的公園裡共有6個湖泊和13個假山以阪10多個亭閣,是江戶時代最著名的『迴遊式大名庭』,以翠綠的紫雲山為背景,建造了小橋、流水、涼亭、松林錯落有致,在春天繁花似錦、夏天蓮花亭亭、秋攻楓紅成片、冬天銀雪遍佈,天然景致和後天的人工栽培融為一體更顯得立體有深度,而這屬於江戶時代的大名(藩主)庭園雖經過二次大戰仍完整地保留下來,現在更是被指定為日本國家的特殊名勝更是高松人最為自豪的珍珠。
 
 ★ 適逢8/12~8/15 為德島『阿波祭典』已有數百年歷史的阿波祭典在仲夏夜裡,席捲所有的熱力及活力,不管男女老少都感染到喜悅的氣氛。
『德島阿波祭典』已有四百多年歷史的阿波祭典,起源有不同的說法一為慶祝德島城的落成另一則為去世的先人祈求冥福的佛教儀式;阿波祭典起於市井在身份階級嚴格的古代曾因為有武士因為參加祭典而受到責罰,據說為此阿波舞的裝扮傾向遮住頭臉不拘身份自由跳舞不怕被人認出。阿波舞的古調是這樣唱的:「跳舞的是阿呆、不跳光看的也是阿呆,反正都是阿呆不跳就划不來囉!」既然都是阿呆,在祭典熱鬧氣氛下任誰都是技癢,阿波舞的規矩相當簡單明快:第一要同手同腳、第二要踮著腳跳、第三節拍只有2拍、第四一定要快樂的跳。
 
阿波祭典是日本一年一度的大事,每年衝著阿波祭典而來的觀光遊客多到無法計算,在這短短的四天當中不管男女老少狂熱的人群們圍成大大小小的圈圈使勁的踩著阿波舞的節奏,熱鬧非凡的氣氛宛如是日本版的巴嘉年華會,觀光 客若是想要下海試試身手不需任何申請,只要直接前往集合地點將會有名連親自指導經過一番練習採排後,您就可以上場一展舞技囉!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讚岐烏龍麵套餐
晚餐:
(自理餐)每人退費日幣¥2000 或 德島阿波雞風味套餐
【淡路島】日本神話中天神第一個做的土地,位於瀨戶內海的東端,橫誇大阪灣、紀伊水道面積593平方公里是瀨戶內海中最大的島嶼。
 
【淡路島花園~夢舞台】著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為加拿大的布查花園為藍圖並以回復自然綠化為主題,經歷7年的時間在團體的努力下廣大的腹地重新誕生出新生命:貝之濱、百段苑、空庭、海迴廊、水庭、溫室..等等,站立於夢舞台的中心放眼望去整片的綠意,山與海、花與樹、流水與建築讓您在現代的時空裡可以親近的享有大自然如此寬廣的胸膛。
 
【明石大橋】1998年4月5日通車之世界最長橋距的海上吊橋,其橋總長3910米,明石大橋從兵庫縣神戶市的垂水區跨越明石海峽,連接淡路島的津名郡淡路町的松帆,又別名『明石海峽大橋』。
 
【布引藥草芬芳樂園】搭乘「神戶夢風船』雅稱的「新神戶空中索道纜車」抵達『布引藥草芬芳樂園』入內參觀植有 150 種約 75000 株的藥草,這些藥草分別可供藥用、料理用、香料用以及防蟲等多項用途之提煉。當進入各個花房庭園,迎面所見株株爭豔怒放,沁人肺腑的濃濃芳香四散飄逸,令人置於完全放鬆的境界。
 
【免稅店】店內販售日本全國各地特別產物品或是電器品,從南到北各地點心小吃應有儘有讓您在此可以儘情選購。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風味餐或和洋式自助餐
晚餐:
日式海鮮涮涮鍋 或 日式螃蟹套餐

大阪帝國飯店或 同級

早餐後,回到房間收拾您的行李及所有豐富的戰利品,細細回想一下在這幾天當中有那些地方、哪些景點讓您心曠神怡、回味無窮?又是哪些地方讓您流連忘返的呢?仔細回味過之後就該帶著滿足的笑容起身前往機場囉,準備回到您溫暖的家與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您此趟的豪華旅程。抵達關西國際空港後由本公司專業導遊協辦離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此次精彩有趣的夏日祭典之旅。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

台北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1. 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前後更動或調整觀光點順序,若遇當地特殊情況如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住宿飯店調整或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行程安排以當地為主,敬請見諒!
    2. 以上溫泉飯店均為二人一室若自行要求為四人一室,視同放棄故不退費。
    3. 由於夏日祭典活動時間大多為下午、傍晚或是晚上開始並活動現場附近都會有交通管制,我們將會視活現場實際情形調整交通問題且回到飯店的時間都會較晚,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 夏日祭典活動需事先購買門票,收受訂金後若因故取消無法成行將需收取門票費用,不便之處敬請諒解,謝謝!!
    5.若為單人報名(或有單人房產生之情況時),則須追加差額每人NT$10000.-(以洋室房為主)。
    ※另日本洋式大飯店以2張單人床為主,如第3張床通常是加床(沙發床),日式榻榻米房以8~12帖為主。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