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國童話 合掌村 兼六園加賀屋名湯五日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不含簽證費用

行程特色

【五箇山合掌村】童話般世外桃源地,同時是世界文化遺產
【兼六園】日本三大名園之首,欣賞日本庭園之最
【工藝森林之家】集合石川縣傳統工藝為了讓一般人能在一處觀賞
【那谷寺】位於山代溫泉和栗津溫泉之間的名剎。
【能登半島】台灣行程很少安排,探訪獨特的人文風情及優美自然風光
◎安排戲雪、採果、金箔製作體驗

◎精心推薦溫泉旅館◎
和倉溫泉 加賀屋~連續28年日本總合排名第1名的溫泉旅館【日本第一,其來有自】。逾百年歷史,耗資數百億日幣興建之其各種美崙美奐的硬體設施,從旅客踏進飯店迎賓茶、點心開始,到依身高體型奉上的浴衣、處處流露服務人員的用心,絕非一朝一日浪得虛名。鬼面太鼓秀加上得天獨厚的地利海鮮食材就近從能登充裕供應,龍蝦、鮑魚、蛤蜊和鮪魚等食材都在廚師傑出的手藝和典雅餐具搭配下成為獨樹一幟的懷石料理!!
 
 山代溫泉 琉璃光~溫泉百選旅館總合第23名被譽為『加賀之名湯』的山代溫泉。位在山代溫泉的寧靜地區,遠離城市的喧囂;日本三大溫泉之一的山代溫泉的琉璃光風呂,日式庭園圍繞在四周,另有岩造日光之湯及檜造月光之湯喔!充滿日式庭園造景之美的露天風呂,有以岩石砌造的「日光之湯」(男湯)、檜木材質的「月光之湯」(女湯),讓您邊泡湯邊感受和風四季之美。另還有觀景室內大浴場,以及露天足湯,放鬆一整天的疲憊。溫泉的療效也非常多種,據傳對於治療風濕病、腰痛、慢性胃腸炎、神經痛、慢性婦女病、皮膚病、通風等皆有療效。

每日行程

【加賀溫泉鄉】是結合散在著以千年以上的歷史而自豪的山中溫泉、坐落于加賀平原的高崗上的山代溫泉、現代化的大型旅館林立的片山津溫泉等許多日本的代表性溫泉。
早餐:
--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飯店內迎賓餐

山代溫泉 琉璃光 或 山中溫泉河鹿莊 或 佳水鄉 或 片山津ARROWEL 或同級

【FRUIT LAND】為加賀溫泉鄉最大水果農場,帶您體驗採當令水果的樂趣。
【工藝森林之家】位於石川縣小松市的南方、粟津溫泉附近的森林裏,佔地面積約有10萬多坪。石川縣向來以生產許多傳統工藝品而聞名日本。是為了讓一般人能在一處觀賞這些傳統工藝而建造,園內有古代民家和庭園、九谷燒、木工藝館、輪島漆館...等設施。除了參觀外,可以製作、體驗當地的傳統文化。
【滑雪場~戲雪】於滑雪場內堆雪人、打雪仗、玩雪盆,沉盡於銀白色世界中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鄉土料理
晚餐:
燒烤自助餐或涮涮鍋膳食

金澤EXCEL東急 或 金澤國際 或全日空 或同級

【兼六園】與水戶偕樂園、岡山的後樂園,被稱為日本三大名園,建於1676年,直到1871年才完工對外開放。原來只是金澤城藩主的庭園,經歷代藩主的整修擴建,而成為一座美麗的迴遊林泉式庭園。兼具宏大、幽遼、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大勝景。
【武家屋敷】曾是藩政時期權位高的藩士居住地方,這些傳統的建築模式到現在仍然保存著百年前的模樣,走在高牆聳主的巷弄間彷彿走進歷史。
【五箇山合掌村】集中有26戶人字形木屋頂建築式民房,昭和45年被指定為國家級歷史遺跡,其保存良好程度得到公認,在人字形木屋頂建築式民房中,有些還經營旅店和禮品店。
【加賀屋溫泉旅館】與能登島遙遙相望的和倉溫泉。逾有百年歷史,耗資數百億日幣興建之其各種美崙美奐的硬體設施,佳評如潮的親切服務絕非一朝一日浪得虛名,【日本第一,其來有自】。
 ※此溫泉旅館連續28年榮獲日本總合排名第一名
★★入住和倉溫泉 加賀屋 客殿 為 4~5人一室★★
*若要更改成二人一室 需補收房間差價NT$2,500.-/每人每晚
*若要更改成三人一室 需補收房間差價NT$1,000.-/每人每晚
★ 入住加賀屋 建議敬請給予房間服務人員小費(每人日幣1,000)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懷石料理+鬼面太鼓秀

加賀屋 客殿(4—5人1室) 或同級

【輪島朝市】參觀純樸的鄉下人販賣的當地特產品,朝市出售的都是剛捕撈的新鮮海貨,是市民和觀光客樂於光顧的地方(若遇朝市休息,則改參觀七尾食祭市場)。
【輪島漆器美術館】建於1991年,是日本第一所漆器美術館。館內陳列著古代和現代漆器之傑作,來介紹當地的漆器文化。漆器自古起使用喬木等材質,所呈現出來的作品,質地較堅硬,持久性強。多製作成碗筷、重箱等廚房用品,以及桌子、櫃子,茶具等。設計精巧,令人贊歎。【千枚田】指在高洲山的山腳直入海面的陡坡上造的梯田群。總面積為1.28公頃,平均0.06公頃(1.8步)的小塊田約有2090塊,由此可知田地之小。
【珠洲製鹽】參觀日本石川縣傳統製鹽之方式。
【見附島】傳說弘法大師從佐渡來到能登時,最初映入眼簾的是見附島,故此得名。 另外,此島的形狀好似正在前進中的軍艦,因此,也被稱為軍艦島。專車經建造於1982年,全長1050公尺,從石崎、七尾連接了能登島的【能登大橋】。後返回加賀屋。
★★入住和倉溫泉 加賀屋 客殿 為 4~5人一室★★
*若要更改成二人一室 需補收房間差價NT$2,500.-/每人每晚
*若要更改成三人一室 需補收房間差價NT$1,000.-/每人每晚
 ★ 入住加賀屋 建議敬請給予房間服務人員小費(每人日幣1,000)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能登鄉土料理
晚餐:
飯店內懷石料理

加賀屋 客殿(4—5人1室)

【玻璃美術館】能登島建於1991年6月,為日本唯一的有色玻璃藝術館,此館以其獨特的建築造型和建築正藝而受到高度的評價;而鼓勵藝術創新為其宗旨。
【千里濱】長約8公里長,因沙中含有海水凝固而成,使得沙灘堅硬踏實,甚至連車子都可以在上面行駛,在世界上也是罕見的。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日式膳食
晚餐:
--

台北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1.成團人數16人以上成行。此團體必須團進團出,不可延回。
    2.本行程使用包機,如因兩國航空協定變更或政治因素或天然不可抗力...等因素而無法飛行時,則費用退回。不另負責任。
    3.以上包機時間為暫定,若有變動以航空公司最後發布時間為主。
    4.如遇行程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遇(如:天候不佳、交通阻塞…等)不可抗拒之現
    5.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若有離隊視同放棄恕不退費敬請鑒諒。
    6.如遇季節性的變化,將隨著季節性變更餐食內容,本公司將保有變更餐食內容之權利。
    7.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為主。
    8.行程不包含導遊小費及護照費用。
    9.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需於本行程回國日起算6個月以上。
    10.本行程使用包機航班,包機團體訂金每名收取NT$20,000.-,收受訂金後若旅客因故無法出發恕無法退訂或挪團。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