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四國~伊予灘物語鐵道-道後編、島波海道、道後溫泉、嚴島神社五日遊~

  • 主要特點:
  • (國外)溫泉泡湯/(首頁)文化知性/(國外)品味美食/(國外)特別推薦/(國外)超值行程/(國外)優質深度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兵險,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不含簽證費用,不含導遊小費

行程特色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華航空
  • CI278
  • 桃園國際機場
  • 07:00
  • 高松空港
  • 10:35
  • 5
  • 中華航空
  • CI127
  • 廣島機場
  • 13:45
  • 桃園國際機場
  • 15:30

每日行程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日本四國香川縣【高松空港】。

四國最美特色庭園~栗林公園四國最著名的庭園,於1625年由當時讚岐藩(香川縣舊名)藩主苦心經營,歷經百年打磨潤飾而完成的傳統庭園。面積75公頃的公園裡,共有6個湖泊和13個假山以及10多個亭閣,是江戶時代最著名的『迴遊式大名庭』;以翠綠的紫雲山為背景,建造了小橋、流水、涼亭、松林錯落有致。在春天繁花似錦、夏天蓮花亭亭、秋天楓紅成片、冬天銀雪遍佈,天然景致和後天的人工栽培,融為一體更顯得立體有深度。而這屬於江戶時代的大名(藩主)庭園,雖經過二次大戰仍完整地保留下來,現在更是被指定為日本國家的特殊名勝,更是高松人最為自豪的珍珠。

金刀比羅宮日本全國信仰深厚的神宮鎮守於象頭山(琴平山)東側山腹,起源於時期可以追溯到上古時代,但在庶民之間廣受歡迎則是源自於江戶時代,參拜伊勢神宮與參拜金刀比羅宮同庶民百姓畢生所期。欲登上金刀比羅宮則先需爬上365個石階才能到達神社大門或您也可以自費乘坐只有在古裝劇中才會出現的「石階駕龍」交通工具,讓您可以享受到古代駕龍的樂趣也可以輕鬆的到達神社大門,而從神社大門需再行走785 階才能到達本宮,金刀比羅宮的本宮內供奉著「大物主神」及「祟德天皇」,大物主神主宰航海、農業、漁業、交通、醫藥、殖產等各方面在交通極不方便的古代,無數平民千里迢迢翻山越嶺只為一圓畢生的願望,而無法前往參拜的平民便將家裡的狗託付給前往參拜的親朋好友,讓狗代替自己參拜金刀比羅宮至今在此仍可看見大名鼎鼎的金刀比羅犬雕像,這種託人代為參拜的「代參」在古代時期時有所聞也相當有趣。

天下第一古湯〜道後溫泉相傳開池至今已有3000年歷史之道後溫泉號稱天下第一古湯,早在日本古書「萬葉集」中就已經出現,上至日本天皇下到平民老百姓都曾享受過這裡終年不斷、40~50度之間的弱鹼性溫泉洗禮,而道後溫泉有個「白鷺傳說」,相傳曾有一隻腳部受傷的白鷺,傷口因泡了道後溫泉後不藥而癒,因此人們相信道後溫泉有著可讓人元氣滿分及療傷的作用至今道後溫泉本館的振鷺閣上仍裝飾著一隻白鷺,優雅地佇立著似乎訴說著對道後溫泉訴不盡的感恩。

早餐:
機上精緻簡餐
午餐:
讃岐烏龍麵特色料理
晚餐:
飯店內日式風味餐

【內子町】位於愛媛縣中部,肱川支流小田川的中游,是 19 世紀靠以野漆樹果實爲原料製作的蠟燭(木蠟)興盛起來的城鎮。一下車看到這裡是日本傳統建築保護群的區域沿著街道兩旁的商店與住家保留著過去的模樣。

【臥龍山莊】臥龍山莊是明治時期的商人構思四年、費時十年所建,走入這小巧的莊園可以輕易察覺當初主人的巧思。臥龍山莊主要由臥龍院、知止庵、不老庵三個部分組成,臥龍院是參考京都的桂離宮所建,十分典雅,而原是浴室的茶室知止庵小巧幽靜,不老庵則臨著臥龍淵,傍著富士山,建在懸崖上,居高臨下,當風歇涼,不亦快哉。從外面仰望臥龍山莊,儼然和山水融成一體,而從臥龍山莊望出去,古典庭園造景借景的雅趣,一覽無遺。秋天燃燒成一片的楓紅,春天則是一片花海,美不勝收。

【尊榮限定五星級觀光列車~伊予灘物語鐵道】伊予灘物語列車別出心裁的車身設計,以伊予灘夕陽為連想的漸層暗紅色系,加上活力十足的黃金色基調搭配,同時帶有懷舊與現代感的特殊風情,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坐在舒適的車廂中,眺望只屬於愛媛的海岸線,海天一色的景緻,一望無際的伊予灘,沿途居民的熱情歡迎,享用著美味的咖啡點心,沉浸在浪漫氛圍中,留下屬於自己的感動鐵道之旅!

這裏同時也是鐵路迷必到的朝聖車程,不只是因為能在車站月台上面對伊予灘日語伊予灘)一覽無遺,也是眾多攝影愛好者拍攝的理想場所。對面的國道378號日語国道378号)又完全處於山坡之下,可以拍攝出很高水準的作品。過往很多攝影圖集、電影及廣告都愛在此取景,其中尤以於日本國鐵時代替「青春18車票」拍攝海報照的攝影師真島滿秀的照片最為出名,先後三次在此站取景,是令這地立時爆紅的原因。

※2小時左右的車程、除了欣賞沿途秀麗風光之外,列車上也特別準備咖啡或茶+點心或蛋糕讓各位貴賓們享用。

道後溫泉街散策來到這裡一定要來參觀著名的道後公共溫泉湯屋,這外形是不是和宮崎駿動畫片「神隱少女」油湯場景非常相似呢??若您有興趣建議可至本館自費體驗日式泡湯浪漫的氛圍,泉溫約41-50度,對神經痛、腸胃疾病及婦科有特殊療效,雖然在這已看不到湯婆婆、千尋的身影,但造型之相似總讓人感動到會心一笑;在溫泉街旁的紅身綠頂『少爺音樂鐘』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每到整點時分,在叮叮噹噹的音樂聲中形形色色的人偶陸續登場隨著繽紛的音樂擺動,吸引在場每位遊客的注目,溫泉街上販賣著各式竹簍、木屐等手工藝品、特色道地的冰淇淋及著名的"少爺糰子",咱們就化身夏目漱石好好親身來體驗一下道後少爺的特殊魅力吧。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內子町日式套餐或自助餐
晚餐:
日式精緻定食

石手寺這裏是四國朝聖88站的第51站,是松山最有名的寺院,鄰近道後溫泉。在寺院經常會看到身穿白色朝拜者到訪。在不規則的地段分報了不同的大堂,包括三重塔、鐘樓、雕像和其他小型建築物。寶庫館展示了寺院最重要的手工藝品。石手寺中的「三門」,又稱「二王門」是國家指定財產。本堂和三重塔也被指定為重要文化產業,所有建築顯示出是鐮倉時期 (1192-1333年) 的典型建築風格。

松山城公園建於1627年和姬路城、和歌山城共列為日本三大連立式平山城特徵是除了大天守閤外還有數個小天守閤亙相連接看起來更為壯觀,而在天守閤的最上層是觀景眺望的最佳場所,登城方式可以選擇步行或是搭乘纜車,我們待別安排搭乘纜車當纜車緩緩升起這伊予平野、石鎚山、瀨戶內海…等美景盡入眼簾總讓人感動不已,每當春暖花開櫻花飛舞,總讓松山城散發出她迷人的味道。

【龜老山展望台】位於大島南端、海拔307.8米的龜老山頂,風景可謂一絕。觀景台的設計也獨具匠心,下半部分埋入地下,實現了與景觀的和諧。在這裏,可以觀賞世界首座三聯懸索橋——來島海峽大橋的雄姿,更可放眼遠眺石鎚山。

大和博物館吳市海事歷史博物館又稱為大和博物館,它是為紀念日本帝國海軍在吳市港建造的戰艦,而這艘戰艦卻只有出一次任務就被擊沉於沖繩島外海。而博物館門口旁邊則是展示著「陸奧」戰艦主錨、40公分主砲管和推進器車葉,現場還有1/10比例重新打造出來的大和號戰艦。在這裏不但可以看到模型之外,戰艦的相關歷史紀錄也清楚呈現於館中。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日式風味套餐
晚餐:
道地廣島燒體驗

廣島王子飯店 或 同等級

世界文化遺產~宮島、嚴島神社日本三大景之一,聳立在海上的朱紅色大鳥居(神社牌坊),正是宮島的象徵與地標,迎面而建的宮殿式建築乃集日本平安時代貴族住宅之精髓,保留著平安時代優雅華麗卻不失莊嚴的氣息,並在1996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大聖院】是宮島中歷史最古老的寺院是真言宗禦室派的大本山,據傳最早始於806年渡海至宮島的弘法大師在彌山修行創建,明治初期的神佛分離令之前、曾作為嚴島神社的附屬寺(附屬於神社而設置的寺)執掌祭祀是宮島的總本寺;院內建有大師堂、摩尼殿、勅願堂、觀音堂等很多建築,安放了被指定為重要文化遺產的不動明王、以及十一面觀音菩薩、虛空藏菩薩、三鬼大權現、釋迦涅磐像和十六羅漢、七福神、一願大師等許多佛像。

【廣島SHOPPING MALL】日本很多城市內都可以看得到的SHOPPING MALL,商場型態和百貨公司很類似,販售著生活用品、服飾、家電,當然也有多家餐廳,提供各式美食。大家最喜愛的超市也是不可缺少的,讓許多當地民眾或是遊客相當喜愛前來,可以逛得開心、買得滿意~~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宮島特產牡蠣或鰻魚風套餐
晚餐:
方便逛街旅客自行用餐

早晨起床享用美味早餐後,在飯店整裝行李後再前往廣島空港,途中您可再次回味、在日本所看到的景觀及數日來快樂的時光,準備回到您溫暖的家、與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您此趟旅程的心情,抵達機場後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灣,結束此次精彩豐富的四國5日之旅。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機上精緻簡餐
晚餐:
--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