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的”過新年~品味饗戀檳城五天

  • 主要特點:
  • (國外)特別推薦/(國外)超值行程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兵險,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不含簽證費用

行程特色

【以前想念的年味】

我們特地安排了當地最受歡迎的餐食,讓你不只過好年,也吃好菜,過年嘛,就是要增加一點體重,你說是吧?

馬來西亞的飲食十分多元,華人的餐飲也不遑多讓,咖哩雞罩了一層麵包,成了想都沒想過的「麵包雞」, 麵包「機」? 麵包「雞」?乍聽這個名字,以為是要去看做麵包的機器,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種包在麵包裡的雞肉,還長成這個巨蛋模樣,那藏在裡面的雞又是怎樣呢? 先為沒有剖開的麵包雞拍張照片,再來剖開。小心翼翼地切開麵包雞的一角,裡面被層層塑膠袋及錫箔紙緊緊地包裹著,而麵包只是像個「防護罩」似的,罩住了雞肉。裡面的咖哩雞肉味道真是好極了!

【全程選用英國品牌─溫布利酒店】

住在這麼高檔的酒店,若只是睡覺也太浪費了,所以我們特別安排一餐於舊店內餐廳享用BUFFET,菜色眾多,絕對餓不了你挑剔的嘴!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馬印航空
  • OD2401
  • 桃園國際機場
  • 13:00
  • 檳城機場
  • 17:40
  • 5
  • 馬印航空
  • OD2400
  • 檳城機場
  • 15:30
  • 桃園國際機場
  • 20:00

每日行程

【阿凡達的祕密花園】

檳城是個美麗的州屬,包含了不一樣的文化特色及人情味,也成為了旅遊愛好者們的必觀光之地。

逾218年歷史的海珠嶼大伯公廟躍身一變,成了阿凡達的秘密花園!最近檳城最夯的景點,您又怎能錯過呢?

位於馬來西亞檳城丹絨道光的海珠嶼大伯公廟,目前已有逾218年的歷史,是大馬大伯公廟的始祖,也是馬來西亞歷史最悠久的廟宇之一。史書形容:“大伯公為檳海開山之初祖”,可見大伯公對檳榔嶼的貢獻舉足輕重。

早餐:
--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蒸汽火鍋海陸大餐

溫布利酒店 St Giles Wembley Hotel或同級

【姓氏橋水上人家】

歷經滄桑屹立在喬治市港岸,僑民以勞力血汗換取生活,見證了檳城港口的興盛哀榮。為了保留這塊珍貴的文化遺產,把僅存的《姓氏橋》列入喬治市的文化古蹟遺產地的重點區,並見證了檳島沿海一帶的歷史進程。不只保留象徵著連繫居民關係的木橋,另外以姓氏為聚居概念的水上人家在全球是獨一無二。

【喬治城魔鏡計劃街頭壁畫】

立陶宛藝術畫家Ernest Zacharevic於2010年來到檳城背包旅行後愛上這個地方,透過畫筆來呈現別有意義的壁畫。壁畫主題包括姐弟共騎、功夫女孩、漁船小孩、爬牆小孩及追風小子等,被稱為「喬治市魔鏡」

【椰腳街//又稱和諧街】

專車前往位於喬治市的東北方的和諧街,是檳城最古老老街,在此可見到檳城的多元種族融合,街上有著200年歷史的觀音堂及基督教堂、回教堂,並在隔街有著200年的印度廟及小印度區,電影情節都可看到檳城這些世界文化遺產古蹟。

小印度區,這裡周圍環繞著濃厚的印度香料味道、印度音樂還有各式各樣印度當地土產及傳統服飾販賣,令您感覺猶如置身印度。

觀音廟於1800年左右建廟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是檳城最古老的廟宇,參拜的善信絡繹不絕、香火鼎盛。

甲必丹吉寧回教堂為檳城古老且最著名的清真寺,寺身土黃色、圓頂尖塔,充滿摩爾式的穆斯林建築風格。

【THE TOP 彩虹天空步道】

為檳城最新地標,可先在65樓體驗觀景台玻璃走廊,在前往最高點68樓挑戰極限,有種踏在高空上的感覺,可由腳下欣賞觀賞著眼前一片美景,令人感到不真實,對於喜愛挑戰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新關仔角夜市】

檳城素有美食天堂之稱,也是當地人的美食後花園,有各式各樣的道地料理可品嘗,舉凡沙嗲、椰漿飯、炒粿條、咖哩叻沙、福建麵、印度煎餅、雲吞麵,絕對都值得您來品嘗一番!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娘惹風味餐
晚餐:
霹靂麵包雞合菜

溫布利酒店 St Giles Wembley Hotel或同級

【HOP ON HOP OFF雙層觀光巴士】

帶您體驗2014年11月新開通的檳城觀光巴士,雙層巴士可乘坐60名乘客,每天由上午9時至晚上8時分海線及陸線運行於檳城的33個旅遊景點,巴士下層為冷氣空間,上層是開放式空間,帶您優遊檳城市區,車上並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服務。

【康華麗斯古堡、檳城州議會】

位於檳城的東南海岸,是一個古老的五角星城堡,也是馬來西亞最古老的城堡。1786年,萊特船長在此登陸並且建立了最初的城堡,古堡原是木造建築,在1804年這裏被當作監獄囚禁囚犯,並改成了混凝土建築物。

康華麗斯古堡為當時據守馬六甲海峽做出了貢獻,也是香料、物資海運線上第一要塞,古堡圍墻高大,大炮指向馬六甲海峽,那粗狀的火炮據說威力強大。據說想生女兒的人別可以來摸一下那又粗又長炮管的雕塑,而想生兒子的就要摸炮管的底座,而且很靈驗呢!此外,還設有一座船桅形的高大燈塔,為夜間過往船只導航。

檳州議會大廈這是以希臘圓柱為門廊的建築物,建於19世紀,設計精雅。

【ENTOPIA蟲鳴大地生態園區】

蟲鳴大地模擬生態展覽館打造成一座為昆蟲,無脊椎生物與小型爬蟲纇而設的模擬生態展,內部擁有全馬最大的蝴蝶園與蜻蜓園。

園內將維持每天有逾1萬5000隻蝴蝶在園內自由飛翔,更有多達200種的植物,以外尚有瀑布、水池、自然教學小徑,神秘岩洞級其他引人入勝的自然園景。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華樓片皮鴨RM30
晚餐:
飯店晚餐

溫布利酒店 St Giles Wembley Hotel或同級

【A行程】(行程包含午餐)超級海鮮風味大餐

蘭卡威北部紅樹林生態之旅海上牧場(噴水魚、魔鬼魚)、

北部自然生態之旅:穿梭於奇形怪狀的島林間,目睹小桂林的嶙峋山水;

然後進入紅樹林保護區,彷彿置身於小亞馬遜河~東方村~SKYCAB高空纜車~SKYGLIDE電軌車~SKYBRIDGE世界最大彎曲吊橋~SKYDOME天幕劇場~SKYREX環景震撼車~眺望七仙井瀑布

【B行程】(行程包含午餐)怡保特色風味大排檔匯+馳名鹽焗雞每人一盒

怡保美食饗宴之旅(市政廳&百年風華火車站)~漫遊彩繪街~二奶巷~動漫主題樂園遊

【C行程】(浮潛與熱帶魚共泳、玻璃底船、海底觀景隧道+含中餐:海上浮台自助餐)

椰島海洋國家公園之旅
【芭椰島海洋國家公園+中餐】

可在此島游泳、撿貝殼、浮潛,觀賞五顏六色熱帶魚及繁華似錦的珊瑚構畫而成的海底美景,蔚為奇觀,並在海中搭建的浮游平台因似凱因斯大堡礁,又稱《東方大堡礁》。

午餐於船上享用自助餐,在此不論是浮潛、日光浴、或自費參加潛水活動,並可搭乘玻璃底船或可至船艙下的海底隧道,觀賞海底生物,或於船板上眺望印度洋,聽海濤拍岸陶醉於大自然的情趣中,體會大自然的洗禮!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方便遊玩請自理
晚餐:
方便遊玩請自理

溫布利酒店 St Giles Wembley Hotel或同級

【泰迪熊博物館TEDDY VILLE MUSEUM WONDERFOOD MUSEUM】

以不同的主題劃分出各式泰迪熊的展覽空間,分別為:泰迪熊的歷史演進、迷你檳城、 文化天地、互動專區、主題專賣店,集娛樂、教育和文化體驗於一身。

【巧克力&咖啡&土產】

您可購買到香醇鬱、口味特殊的咖哩與榴槤水果巧克力及聞名世界的白咖啡及土產中心您可自由選購:如豆蔻膏、花生糖及名聞中外之肉骨茶、東革阿里等各種土產回國餽贈親友。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肉骨茶風味餐
晚餐:
機上簡餐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1. 成團人數16人以上成行;此團體必須團進團出,不可延回。

    2. 團費不含:

    A.導遊、司機小費 (建議每天新台幣250/)

    B.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C.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3. 如遇行程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遇(如:天候不佳、交通阻塞…等)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若有離隊視同放棄恕不退費敬請鑒諒。

    4. 如遇季節性的變化,將隨著季節性變更餐食內容,本公司將保有變更餐食內容之權利。

    5. 若為單人報名(或有單人房產生之情況時)則需補收單人房差價,如第3張床通常是加床(沙發床)為主。

    6.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將依契約內容辦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7. 若參加貴賓具有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

    8. 遊覽行程全部使用合法綠牌車、安全有保障。

    9. 依行程天數每人投保500萬元旅行業責任保險及20萬元意外醫療險(依規定15歲以下70歲以上,限額投保200萬旅遊責任險及3萬意外醫療險)

    10. 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而變動航班時間及降落城市,造成團體行程變更或增加餐食或減少餐食,本公司不另行加價,亦不減價,敬請見諒。

    11.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侯等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軍人/役男/接近役齡男子出國請注意】

    為避免出國當天出現無法出境的情況,在此特別懇請;再次檢查、確認您的護照《依國際慣例規定,護照有效期限,應持有滿半年以上效期,始可入境其它國家》。

    1. 若參加貴賓具備軍人身入者→出國必須蓋兩種章:

    A.【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B.【年 月 日之前同意出國 字第 號核准】。

    2.若參加貴賓為 役男者(役男是指年滿十九歲當年一月一日起至年滿三十六歲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尚未履行兵役義務之男子)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役男出國核准年 月 日前一次有效 縣 市公所】

    近役齡男子者→出國必須蓋一種章,即為【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